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撩动心弦 2019款国六欧曼EST已开始圈粉

  国六话题的热度,可以说是从2018年初持续热到了年末,随着2019年的逐步靠近,国内一线城市也将陆续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也说明卡车用户所关注的国六车型也将正式面向市场。而作为商用车行业最能跟得上潮流和发展步伐的福田欧曼,也在2019年市场及国六产品上开启了“圈粉”模式。

  2018年12月22日,相信卡车领域相关人员的朋友圈已经被“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上市”的动态给刷爆了。不得不说,福田欧曼已经成功完成了圈粉的第一步--制造影响力。但,对于卡车司机这个群体来说,一款产品是要有实力才能得到认可,而恰恰这也正是福田欧曼所要走的圈粉第二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2019款福田欧曼都在哪些方面用硬实力来撩动你的心弦。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

  “芯”有所属 福康X系列560大马力圈你靠实力

  如果你是“动力控”,那你需要多关注一下2019款福田欧曼超级卡车了,因为这款产品所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马力覆盖范围比较大,总有一款会合你的胃口。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会现场所展示的2019款福田欧曼超级卡车,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法规,为2019年的市场做好了准备。其中,X12系列发动机有460马力和510马力两个动力段,X13系列产品最大马力则达到了5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0N.m,完全能够满足当下物流行业大马力运输的种种需求。

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 510马力输出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 510马力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产品,具备2000bar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以及Leakness保压技术,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与空气接触更足,并达到精密的油量控制。同时,产品历经了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整车可160万公里无大修,动力链也可2年不开缸,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

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 560马力输出

  当然,福田康明斯在国六产品研发上也是有相当的实力来支撑的。凭借康明斯多年的欧六开发经验和完善的全球工程经验,福田康明斯能够确保在产品的开发中轻松满足法规要求,而且还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用户的体验和产品可靠性。同时,福田康明斯也正依托福田汽车和康明斯两大股东在大数据、物联网方面的平台优势,更加精准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

  “孚”获粉丝 采埃孚手/自动变速箱应你所需

  同样作为整车动力链中的关键一环,采埃孚变速箱在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上的匹配也是多样性的。如果你对运输过程中的换挡方式以及传动效果有一定的要求,那你很可能对这款车路转粉了。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针对不同运输需求的用户,采埃孚将16档手动变速箱以及TraXon12档 AMT智能变速箱装配在了2019款欧曼产品上。产品在保证高传动效果的同时,给了用户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

采埃孚TraXon AMT智能变速箱采埃孚TraXon AMT智能变速箱

  作为当下自动档变速箱中的“明星”产品,采埃孚TraXon12档 AMT智能变速箱早已和欧曼EST完成了无缝融合。据了解,这款AMT智能变速箱拥有智能化驱动功能,充分采集全国路谱数据,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同时产品速比范围可达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与传统手动变速箱相比,TraXon自动变速箱节油3%到5%,较自动变速箱节油10%以上。对于现代化运输来说,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所匹配的TraXon自动变速箱能够更好的满足终端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优化后的自动挡变速器档把优化后的自动挡变速器档把

  “迈”步向前 康迈前/后可视化轮毂护你安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对于所有领域的卡车运输安全而言,车辆的轮端如同制动系统一样至关重要。在这方面的安全保障上,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做出了进一步的升级,这或许也将是你被圈粉的重要因素。

  与以往的前桥可视化轮毂不同,在本次发布的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车型中,有一款6*2驱动形式的车型在后提升桥上也配备了康迈可视化轮毂,该款车型也成为了国内第一款后桥轮毂可视化的产品,让整车前、后桥的安全多了一份保障。

后提升桥上也配备康迈可视化轮毂后提升桥上也配备康迈可视化轮毂

  对于康迈轮毂的可视化功能,想必大多数卡车司机早已被这个设计圈粉了。康迈轮毂的可视化是通过透明视窗来实现的,司机可以透过视窗观察轮毂齿轮油的颜色、油位,来判断轮毂是不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也正是因为可视化的功能,康迈轮毂让安全变得更直观。

  而提到康迈轮毂可视化功能,我们不得不提及成就这项功能的油润滑设计。与国内传统轮毂的脂润滑不同,康迈选择的齿轮油润滑方式,在车辆运行时齿轮油能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降低轴承的磨损,从而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延长轴承寿命。正因如此,康迈轮毂的保养周期可达到50万公里,极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维修成本,并且提高了整车的运输效率。

康迈可视化轮毂康迈可视化轮毂

  不难看出,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在这一波的圈粉攻势中,已经具备了撩动心弦的实力升级。无论在动力性、传动性、安全性等硬件配置上,新车型都有多个能够吸引粉丝的亮点。而在产品实力得以体现之后,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也要通过市场及用户的检验,才能完成圈粉的第三步--收获忠实粉丝,而圈粉情况会将如何?2019年我们就将见证答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采埃孚 康迈 欧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