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续写铁汉柔情 王树君与潍柴的25载春秋

  他叫王树军,维柴标准手,1993年技校毕业就进入潍柴工作。 一直是从事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金属切削机床设计、部件设计常用基础,王树军是潍柴动力的主要负责高精尖设备的维修与维护。

潍柴高级技师---王树军潍柴高级技师---王树军

  王树军说:“到这里的25个春秋都奉献给了潍柴,每台设备都有自己的脾气和性格维柴就像和女朋友相处一样想把它娶到家,不容易啊。”

  为了让内燃机的可靠性达到和高于国际标准为之付出了超于寻常的专业探索及努力,丝是一个长度计量单位是我们行业内零件加工常用的计量方式,通常重要的定位销孔公差的直径要求是1.8丝要达到优等品就要做到公差的中间值0.9丝,要达到这个要求却不是那么容易。

工作中的王树君工作中的王树君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花了两年时间对设备各部位的调整方法进行了几十次的实验,最终达到了优等品的那个值,从研发到生产从零部件到成品每一位员工对环节的把控与坚守都是对品质瑕疵的宣战。

从研发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要把控从研发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要把控

  解决问题是痛并快乐的过程,因为每合设备的细小误差都直接关系到发动装配的精准度和成品的可靠性。可是这些问题一时半会儿又解决不了,时候确实很累但是没办法就是喜欢它才让我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当你拥有一碗水的知识时你会看到旁边还有着一盆水的未知领域,当你掌握了这一盆水的技术你又发现前方有一缸水的知识在等看你去探索,匠心铸造创新品质专注内燃机的可靠性发展动力力你而行。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潍柴动力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