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在迎面走来的国六方阵中,东风康明斯已站在最前列

  2019年7月1日起我国部分城市计划将率先实施重型车国六排放标准,东风康明斯作为知名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已全面布局满足国六标准的发动机研发与测试以确保主机厂合作伙伴能够顺利实现产品的排放升级。

  2018年12月26日获悉由东风康明斯生产的三款国六标准发动机产品D系列4.0、4.5、6.7顺利通过工信部装备中心的所有审核环节,公告入库。发动机获得工信部国六公告是整车认证中至为关键的一环。公告完成后,采用这三款发动机的整车主机厂可以直接引用到国六整车的申报工作。更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获公告入库的4.0排量和6.7排量发动机均是国内首款实现国六认证的同级别发动机其间意义不言而喻,同时,率先完成认证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品也将为整车主机厂合作伙伴赢得宝贵时间抢占市场先机。现在,这两款已完成国六认证的发动机已进入全面测试阶段。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隆冬时节,一路向北。继之前成功进行了高温、高原测试后,日前,肩负东风康明斯国六D4.0和D4.5两款发动机高寒测试任务的车队从襄阳出发,穿越千余公里,顺利抵达黑龙江黑河。

工程师在路途中进行冬季发动机保养工程师在路途中进行冬季发动机保养

  测试团队由产品工程师、性能工程师和测试工程师组成,路途中测试团队对各发动机与整车在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匹配情况,包括发动机冷启动能力、热管理系统、后处理系统的再生、尿素解冻、传感器极寒标定等一系列工况数据进行检测和监测。到达黑河后,测试团队便开始了对发动机更为严苛、全面的高寒测试。

途径气温零下15℃的哈尔滨 途径气温零下15℃的哈尔滨  

  东风康明斯国六标准发动机源自第二代欧六技术的迭代升级,采用非EGR设计,升级智能电控系统及排放处理系统,使得长效实现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提升了发动机的可靠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另外,得益于多种系统的升级和改进,发动机的驾乘舒适性也得到大幅改善。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在襄阳汽车检测中心进行全项目型式认证试验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在襄阳汽车检测中心进行全项目型式认证试验  

  东风康明斯D系列发动机,立足于康明斯与东风合作开发的平台,扎根中国多年,从国三、国四,再到国五,都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通过认证的三款D系列国六发动机,均是基于中国国六市场全新开发,适用于轻、中型商用车,服务城际、城市运输业务。具有以下特点:

  1.动力强劲,升扭矩出类拔萃

  2.高度集成化,大幅减少零件数量

  3.轻量化设计,自重优势显著

  4.可靠性提升,更高出勤率和耐久性

  5.高度智能化,更强智能体验

  据了解,东风康明斯更多国六发动机将陆续实现国六认证,届时,从4.0L到14L,辅之全球的国六服务能力,东风康明斯将为整车厂客户提供完备的动力解决方案。迎接国六东风康明斯早已做好准备并站在最前列且一直在继续努力中

来源:悦动东康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