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动力巅峰英雄汇|人、车与行业未来如何相处

  2018年12月28日,在中国广州,一抹“东康红”就物流圈内人、车如何和谐相处在此渲染起来了!

  ISZ代言人及大客户代表们身为“东康红”的直接使用人,针对各自角色的不同,彼此分享降本增效的经验,以“红”为纽带,在开诚布公的氛围下,与东风康明斯技术专家们三方共同泼墨,共“画”一幅人怎样操控好车、车怎样被高效利用的现实画卷,而关于未来,国六又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动力巅峰英雄汇再聚广州动力巅峰英雄汇再聚广州

  基于百年积淀 “东康红”为用户打造可靠未来

  即将到来的2019年,对东风康明斯来说将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春光介绍,康明斯将在2019年迎来百年华诞,东风汽车也将迎来50周年成立庆典,作为双方精诚合作结晶的东风康明斯,也要走进新的发展里程。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致辞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致辞

  东风康明斯承袭了双方非凡的品质与技术,取得了可喜的市场成就。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康明斯的百年发展历史,展现了康明斯和东风汽车的合作成果,基于康明斯百年积淀,“东康红”将会带来更可靠的未来。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讲述康明斯的百年发展历史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讲述康明斯的百年发展历史

  以“红”为纽带 车队管理与个体运营相互切磋   数据+实践呈现人、车应怎样和谐共处

  活动现场,技术专家系统地展示了车速、转速、油门、瞬时油耗、档位等各种驾驶数据对油耗的影响,再次提醒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与正确的保养对节油的重要性。

  在详实的数据之外,卡车界网红“亚特”还在现场分享实际操作经验,从人的层面,讲述驾驶员应当具有的理念,实际操作节油技巧,当下最典型实用的用车动力解决方案。

“亚特”李忠哲老师做现场分享节油驾驶技巧

  同时,来自上海则一物流的运营总监施参磊先生也把先进的车队管理经验与在座的嘉宾进行了共享,让卡友们从公司整体运营层面更深入地了解了物流公司车队的管理与调控。有卡友直言,“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不虚此行!”也有卡友咨询了初期车队想成长为大车队需要注意的问题,展现了他心中的壮志。

上海则一物流的运营总监施参磊先生分享先进的车队管理经验
ISZ代言人李海明还就车辆管理问题与
施参磊总监进行了现场交流

  不论是个人节油驾驶习惯,还是车队先进管理经验,其目的都是为了让人更自如地操控车,让车更轻松地为人服务,两者和谐共处才是未来可持续的“相处模式”。这也是动力巅峰英雄汇这个平台,以“红”为纽带,希望卡友通过交流能建立的意识。

  国六成热门话题 不仅掀起活动高潮也是未来浓墨重彩的一笔

  谈及未来,明年起将要逐步实施的国六标准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影响发动机产品的战略布局与技术走向,国六新品自然成为本次动力巅峰英雄汇的热门话题。在与会嘉宾和媒体人争相谈到国六发动机时,本次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卡友们关切地问到:国六车与国五车的价格对比;国六配件的通用性等问题,会场展开了一轮国六遐想。

ISZ代言人针对国六问题现场提问ISZ代言人针对国六问题现场提问

  此外,现场还对重卡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解读。目前,新能源话题甚嚣尘上,业界许多人士对重卡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些不知所措。行业专家认为,未来的货运市场中,长途运输车仍以内燃机车型为绝对主力,用户对此应该有坚定的信心。面对未来,东风康明斯也做好国六产品的布局,可为用户带来最优的国六解决方案。

广州申通蒋华林先生拿出表扬信,现场变成东风康明斯的推广大使广州申通蒋华林先生拿出表扬信,现场变成东风康明斯的推广大使

  在动力巅峰英雄汇的自由交流环节,广州申通的蒋华林先生还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拿出一封表扬信,讲述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品与申通的过往。出色的油耗,周到的服务,广州申通与东风康明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蒋总还要成为东风康明斯的推广大使,现场鼓励大家买、买、买!

动力巅峰英雄汇与会者合影动力巅峰英雄汇与会者合影

  以上便是“东康红”为行业渲染的画卷,其使用的用户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就与“东康红”相关的产品、技术和行业动态共同“执笔”,关于人、关于车、关于行业,画卷里呈现了一个和谐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