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黄袍加身跨越大洲 一汽解放J7“润滑”一带一路

  回顾2018年10月,一汽解放J7的上市发布,毋庸置疑的成为了行业的头条新闻。而做为中国高端重卡产品的代表,解放J7也在上市之前沿着一带一路的路线成功跨越大洲,从中国开往意大利,完成了在沿线的实路考验,并展示了中国制造的迅速崛起。

一汽解放J7丝路穿越之旅一汽解放J7丝路穿越之旅

  当然,说一汽解放J7是黄袍加身绝不为过。集锡柴奥威动力、壳牌专用润滑油、采埃孚变速箱、威伯科系统、克诺尔系统、康迈免维护轮毂、智加科技等各大顶级装备于一身,解放J7无处不彰显着品质的高端。而其中有两款高端产品更是在跨越大洲之路上润滑着解放J7的“内心”及“双脚”。

  为一汽解放“私人订制”的壳牌润滑油

  作为一汽解放的“老友”,壳牌润滑油早在2016年便解放签订了战略合作仪式,双方携手启动了“万里无忧”计划;2017年,一汽解放与壳牌又联合建立全国首家服务驿站暨解放&壳牌之家;而“长换油”系列产品就是壳牌与一汽解放双方共同打造的一张具有标志性的名片。

  此次历时55天,纵横20000余公里,跨越5个时区的征程,在壳牌10万公里长换油产品的润滑下,解放J7可谓如虎添翼。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壳牌系列产品通过全合成技术基础油以及独有的动能添加剂技术,带来了出色的保护性能和更长的润滑油更换周期,对引擎的保护更胜从前。更长的换油周期,可以有效节约大约22%的润滑油成本,不仅为用户省钱省心,同时为物流行业效率与效益的发展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壳牌劲霸R4 PLUS增强型润滑油为解放J7护航壳牌解放超级长效增强型发动机油为解放J7护航

  而最新款产品--壳牌解放超级长效增强型发动机油,更是能在不同温度条件以及压力情况下为引擎各部位提供三重保护。据了解,该产品由凝聚了壳牌3500余项专利技术的天然气制油(GTL)全合成基础油结合先进添加剂技术复配而成,不仅从产品根源上完美适配各种复杂气候及工况的应用,其开发过程也和解放J7的开发全程同步,通过了最为广泛的开发试验性能验证,可有效保护发动机,延长换油保养里程,为用户降低维护保养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解放J7的西行之路上,除了有壳牌润滑油的保障,更有康迈油润滑轮毂的加持。

  免维护、可视化的康迈轮毂与高端重卡更配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如今注重降本增效的物流行业,高端重卡配备一款高效可靠的轮毂显得尤为重要。而目前,康迈免维护轮毂已经成为了一汽解放J6、J7系列产品的标配。

  凭借康迈轮毂的油润滑技术,可以使车辆运行时齿轮油能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防止轴承的磨损,从而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延长轴承寿命,达到50万公里的保养周期。如果将此次跨大洲之行的路程算作2万公里,可以说在康迈轮毂的助力中,解放J7在对轮毂无任何保养的情况下能够完成25次这样的壮举。

康迈轮毂康迈轮毂

  同样依托于油润滑技术,康迈免维护轮毂中的齿轮油不仅能清理轴承上的污染物,进行散热,延长保养周期,而且还能无需拆卸整个轮端就能进行快速检查。司机可以通过透明视窗直接观看齿轮油的变化,包括油质状态、油量多少等。同时,润滑油的注油量也更容易控制,可以保证轮毂的润滑油量保持在最佳的状态。

  作为一款对标欧州产品的世界级高端重卡,J7承载着一汽解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战略使命,走出国门并完成了一场壮阔的丝绸之路穿越之旅,展示了新时期中国卡车的新风貌。而在这过程中,无论是一汽解放、壳牌润滑油还是康迈轮毂,都为一带一路的践行留下了“润滑”的印记。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