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再次交付用户 美驰车桥加持的庆铃巨咖简直要逆天

  2018年11月的安徽滁州,适逢阴雨绵绵,虽刚过立冬,却已如严冬般寒冷。然而,这样的日子并不能阻止客户的热情和激情。2018年11月18日,庆铃五十铃滁州庆军巨咖推介会如期迎来了各路卡友。200多位卡友同聚“忠义堂”,共赏庆铃车,观摩美驰桥,一同见证了搭载美驰车桥的10台庆铃巨咖的成交暨庆铃五十铃滁州庆军巨咖推介会的圆满成功。

搭载美驰车桥的10台庆铃巨咖推介会现场搭载美驰车桥的10台庆铃巨咖推介会现场

  美驰与五十铃的国际合作

  美驰与日本五十铃的合作已长达10年之久,美驰供应10吨和11吨的卡车桥于日本五十铃,并随五十铃卡车出口到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区。多年来,美驰车桥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长寿命受到了日本五十铃及其终端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美驰车桥与用户同行美驰车桥与用户同行

  美驰与庆铃五十铃的合作则是在此基础上的延续和升华,美驰车桥供应同样品质的车桥于庆铃,主要应用于庆铃新一代重卡巨咖GIGA,此次成交的10台车则为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66车桥的巨咖牵引车。

  推介会上,庆铃汽车销售区域总监李先生和滁州销售经理童先生介绍到,“庆铃五十铃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也是五十铃在中国引进同系列商用车唯一的制造商,庆铃汽车旗下各类产品,无论是从配置、技术、性能、安全、舒适等各方面,都享誉全球,牢牢地抓住商用车金字塔的顶尖位置,成为国内卡车包括重卡独树一帜的形象和标牌,在中国商用车包括重卡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搭载美驰车桥的庆铃巨咖搭载美驰车桥的庆铃巨咖

  美驰车桥 我们不一样

  美驰车桥销售代表也对美驰车桥做了充分介绍,美驰车桥最突出的特点包括如下四点:

  1.高可靠性,主减设计寿命为120万公里

  2.高安全性,美驰进口盘式制动器确保刹车稳定、平顺

  3.高经济性,在同样路况和条件下,摩擦片等易耗件更换周期明显高于国内同类产品;同时尤为突出的是,轮边16万公里换油周期(高速标载,美驰劲卫SAE J2360齿轮油),比同类产品换油周期至少延长1.5~2倍

  4.轻量化,166双联桥比国内同类别产品最高可减重179公斤,可以增加车辆有效净载货量

  信赖源自客户

  此次购买庆铃巨咖的卡友们纷纷表示,“除了看重庆铃的品牌,以及车辆的配置,我们还看重配置的差异化表现。美驰车桥无疑是差异化的最大亮点。我们平常开车关注最多的就是油封会不会漏油,主减有无异响,刹车性能好不好,摩擦片多长时间更换,轮边多久换油等一些问题,也和使用美驰车桥的卡友们进行了了解和比较后,一致认为美驰车桥在以上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才更加坚定地选择了庆铃巨咖这款车。我们真正以本土的价格买到了进口五十铃重卡的品质。”

用户信赖庆铃巨咖更信赖美驰车桥用户信赖庆铃巨咖更信赖美驰车桥

  美驰车桥,源自美国,国际商用车桥引导者(独立车桥制造商);庆铃重卡,源自五十铃,商用车品质和品牌的典范,珠联璧合,共襄盛举,必然会擦出更多的火花,给国内商用车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