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荣获“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优秀奖”

  2018年12月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玲珑轮胎《四季半钢胎胎面胶料及其制法和应用》荣获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优秀奖”。

顾秀莲副委员长发言顾秀莲副委员长发言

李寿生会长发言李寿生会长发言

2018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2018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

  玲珑轮胎《四季半钢胎胎面胶料及其制法和应用》使用极性助剂ENR使胶料DMA形成双峰形态,在保证胶料磨耗、滚阻性能的同时提高了其湿滑性能,使驾驶者在湿滑路面的使用感及操控感大大提升,缩短在湿滑路面的制动距离,提升对驾驶者、行人的人身安全保障。

玲珑轮胎荣获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优秀奖”玲珑轮胎荣获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优秀奖”

  玲珑轮胎本次获奖项目,再次证明了玲珑轮胎在技术研发上的优势地位。今后,玲珑轮胎将继续重视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用创新打破轮胎巨头的高端技术垄断,推动我国轮胎行业由大向强转变。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零部件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