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行业大新闻!玲珑轮胎斩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

  2018年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二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之一,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轮胎企业,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出席表彰大会接受颁奖。

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十二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十二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

  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代表了我国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是对争创世界一流、迈入高端制造业领域企业的激励与肯定。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致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致辞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致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致辞

  中国工业大奖的申报与获奖标准异常严苛,企业经过科技创新、经济社会效益、环境保护、品牌、质量等多重指标的考核和筛选,过五关斩六将才最终摘得中国工业大奖。玲珑轮胎作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轮胎企业,是组委会对公司多年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所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玲珑心系行业、振兴轮胎工业的高度褒奖!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为玲珑轮胎颁奖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为玲珑轮胎颁奖

  多年来,玲珑轮胎肩负承接国家重振制造业的使命,掌握技术、加速创新。同时,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品质提升和品牌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战略性的突破,为推动我国轮胎行业由大向强转变而不懈奋斗!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