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货”国际化,渤海活塞与康明斯深化战略合作

  2018年12月7日,2018年度渤海活塞与康明斯战略会议在渤海活塞公司召开。双方会议发起人康明斯副总裁彭立新博士带领康明斯ABO、DCEC、BFCEC、CCEC和XCEC相关领导团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带领渤海活塞团队共同出席,会议旨在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推进双方更好合作。

渤海活塞与康明斯一行人合影渤海活塞与康明斯一行人合影

  两方领导致辞后,共同回顾了2018年度的合作情况,以及双方过去一年来的业绩和发展变化。渤海活塞介绍了为康明斯开发的国六和非道路四阶段发动机新项目情况,展示了一年来在研发、制造等方面的投资与发展,确定了2019年双方计划实施的项目。

渤海活塞渤海活塞

  彭立新指出,随着行业和市场的发展,康明斯和渤海活塞战略合作不断加强,双方业务关系越来越紧密,渤海活塞业已成为国际化的活塞供应商,未来合作中希望渤海活塞从FQCD(功能、质量、成本和交付)各方面提升竞争力,与康明斯一道共创双赢合作的新未来。

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

  林风华对康明斯一直以来给予渤海活塞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动力缸系统开发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和产品竞争力,为康明斯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创双方战略合作新未来。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