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重量不到钢轮1/2 “公路耐力王者”美铝轮圈了解一下

  对于铝车轮来说,轮缘的磨损往往是导致车轮寿命缩短,甚至造成轮胎破损的主要原因。对于负载较重的重型商用车、油罐车和重型牵引车等更容易遇见车轮轮缘磨损问题,从而影响车轮使用寿命并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那究竟如何从根本上有效地缓解车轮轮缘磨损,延长车轮使用寿命呢?

  “公路耐力王者”——专业应用领域Dura-Flange® 美铝车轮了解一下!

Dura-Flange® 美铝车轮产品

  Dura-Flange® 美铝车轮采用特殊表面处理工艺,就如同给车轮的轮缘安装了特种的保护盾,提供额外的保护避免轮缘磨损,大大延长了车轮的使用服务寿命。这种设计特性能使 Dura-Flange® 抗磨损车轮最适用于重载、和不断变化的承载的商用车辆来进行使用,在这些应用场景中,轮胎更容易和车轮轮缘发生摩擦。

  同样的旅程,不一样的寿命!

  Dura-Flange® 美铝车轮是这类抗轮缘磨损防护市场中唯一的解决方案,负载较重的重型商用车、公交车、油罐车和重型牵引车等应用中采用Dura-Flange®车轮使用寿命至少是其他铝车轮的2倍!

Dura-Flange® 美铝车轮出色表现

  真正的王者能够经受极端的考验!

  Dura-Flange®美铝车轮在经过386,243公里的极端条件试验下,也没有出现磨损的迹象。特有的轮缘保护技术加强了车轮的表现,寿命和效率,大大减少车辆因为轮缘问题需要停工。

美铝产品美铝产品

  专利保护系统为Dura-Flange®美铝车轮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生产力。拥有Dura-Flange®美铝车轮,你就相当于拥有了70多年的车轮经验和5年不限里程质保的优质产品,以及完善的保障和后续服务支持,让您的爱驾成为真正的公路之王!

来源:美铝车轮产品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美铝 铝合金轮圈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