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品质成就卓越 宇通重工荣获中国专用车卓越企业奖

  2018年12月3日,“2018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武汉召开。本届论坛的年度主题为“变化加剧·寻机遇·求发展”,旨在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引擎,共同为汽车产业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出谋划策。

宇通重工荣获中国专用车卓越企业奖宇通重工荣获中国专用车卓越企业奖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这40年来,我国专用汽车行业经历了从小到大、由弱渐强的发展过程,如今中国已成为成为全球最大的专用汽车制造国和消费国。在本次论坛上,凭借在环卫机械产品领域的多年深耕,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奖”。

宇通重工荣获中国专用车卓越企业奖宇通重工荣获中国专用车卓越企业奖

  改革开放以来,宇通重工一直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专注于城乡“道路保洁”、“生活垃圾收运”及以“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为核心的人车事物智能综合管理系统,具备为客户提供环境卫生系统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和成功经验。

宇通环卫宇通环卫

  致力于环卫机械的研发、制造、定制,目前宇通重工旗下拥有包含道路清扫保洁系列、生活垃圾转运系列,新能源系列等在内的多类型环卫设备产品,同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生产。

  宇通重工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为己任,不断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如今旗下各类型环卫车辆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宇通重工 专用车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