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10辆新能源环卫车亮相深圳平湖

  2018年12月13日,深圳市平湖街道环卫柴油车DPF安装改造及纯电动新能源环卫作业车推广使用现场会在中环路拉开帷幕,10台新能源环卫车惊艳亮相。据悉,与传统环卫车的高油耗、高排放、高噪音相比,此批投入使用的新能源环卫车零排放、无污染,十分环保。

10台新能源环卫车惊艳亮相10台新能源环卫车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由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新能源机扫车、新能源洒水车、新能源平板车、高压清洗车等组成的“环卫车队”惊艳亮相,覆盖道路清扫、垃圾收运、垃圾压缩等多个环卫作业领域。“环卫车队”还现场展示了新能源机扫车和新能源洒水车作业的显著优势。

  据了解,一直以来,“深圳蓝”都是深圳的一张响亮名片,然而,环卫专用车辆仍以传统的柴油车为主,污染较为严重。按照《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和《《龙岗区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实施工作方案》任务要求,平湖街道今年需要完成18辆环卫柴油车DPF安装改造或者提前淘汰工作。

  为持续提升大气质量,保持“深圳蓝”的亮丽城市名片,平湖街道积极贯彻落实“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截至目前,该街道已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其中,已完成12辆环卫柴油车DPF安装改造,置换10辆纯电动新能源环卫车。

来源:深圳侨报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新能源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