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西安喜迎初雪,陕汽多功能除雪车“霸气”上线

  2018年12月27日,温度骤降,古都西安喜迎瑞雪,雪中的西安分外美丽,陕汽除雪车也为这份美丽增添了亮丽的一道风景。

  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商用车基地,从国四排放的除雪车至今,陕汽一直致力于除雪车的开发与研究。最早的陕汽除雪车是在陕汽德龙系列车型上开发的,驱动形式为6×4,动力匹配采用潍柴WP10带全功率取力器的发动机,10JSD160变速箱加汉德车桥。除雪车前可以根据除雪厚度选择安装滚刷或雪铲,后可以安装撒布机,实现边除雪边洒融雪剂的作用。

陕汽除雪车在雪中作业陕汽除雪车在雪中作业

  有冰怎么办?没关系,陕汽除雪车前轴后桥间可以增加除冰腰铲。铲雪区域太小?没关系,陕汽可以增加侧翼铲,增大单趟除雪面积。车架强度不够?没关系,陕汽通过先进工艺和设计对车架前段已经做了全面的加强。你说还不行,你不想要撒布机?没关系,陕汽变速箱配有QH50取力器,那就换成自卸车大箱当自卸车用吧……

  现在的陕汽除雪车覆盖了L3000、M3000、F3000以及X3000全平台全系列。为了增加除雪车的出勤率,陕汽还开发了高压清洗-除雪一体化、洗扫-除雪、洒水-除雪一体化车型,适用于各类客户的选择。

  中型除雪车:L3000 4×2高压清洗-除雪一体化车型, 前端可通过快换完成高压冲头、滚刷以及除雪铲的切换,后边可以选择采用撒布机或者水罐,实现夏季做高压清洗车,冬天做为除雪车的用途。而M3000 4×2洗扫-除雪一体化车则可以同时实现洗扫车及除雪车的双重功能。

陕汽除雪车在雪中作业陕汽除雪车在雪中作业

  环卫车则主推洒水-除雪一体化车型。平时,我这款车可当做洒水车用;当路口的污泥干透不容易清扫时,可一边进行洒水,一边通过滚刷进行清洁路面。冬天可做除雪车,一举多得。此外,为了适应机场等高端市场,陕汽还开发了专门的机场除雪车;同时,为了向环保做贡献,还有CNG除雪车、国六除雪车。

来源:陕汽环卫车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环卫车 除雪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