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李文喆情定解放J6P“省心耐用效率高,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

  将矿石从矿场运到加工厂,这是李文喆总经理所在的昆明平远运输公司主要的运输任务,但也就是这一段仅仅50公里的运输距离,却成为了很多卡车难以逾越的“鸿沟”。

李文喆总经理跟员工讨论一汽解放李文喆总经理跟员工讨论

  年运输量超400万吨 唯解放J6P从未掉过链子

  “昆明平远运输公司主要承接的是云天化集团的磷矿运输,每年的运输量超过400万吨,由于运输量大、路面环境恶劣,很多品牌的车辆根本无法胜任这样复杂的运输条件。我之前也试过其它品牌的车辆,不是承载能力过低运输效率上不去,就是油耗过高无法保证盈利水平,直到遇见了解放J6P自卸车,这个问题才得以解决。”李文喆总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讲到。

​解放J6P自卸车解放J6P自卸车

  其实这已经不是李文喆总经理第一次购买解放卡车了,刚开始接触矿石运输时,李文喆总经理便采购了包括解放卡车在内的多个品牌的车辆。由于当时的任务轻运输量小,解放卡车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但在公司发展壮大以后承包的工程量变大,时间要求也比较急。所以很多卡车在高负荷工作后开始露出疲态并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而唯独解放卡车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李文喆总经理感慨道:“解放卡车大到发动机变速箱、液压支撑顶等总成零部件,小到刹车片之类的易损件,质量都比较可靠。像其它卡车在重载运输时出现的车架变形、传动轴断裂等情况解放卡车是一次也没有出现过,质量非常好。当然,好的整车质量也和高品质的供应商离不开关系。就拿J6P自卸车上装备的海沃油缸来说,这个牌子的油缸已经跟了解放卡车好多年,我也用了很多年,只要按时保养并且操作正确,根本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解放J6P自卸车可靠性高解放J6P自卸车可靠性高

  “再者,我们公司也有自己的后勤保障部门,车辆的一些常规的保养都是厂家配送机油进行上门服务,如果实在需要维修才会到解放卡车的维修站,并且在配件上我们也都是选择解放卡车的原厂配件,这样一来整车的质量有保证,司机开起来也踏实。”

  每吨节省燃油0.4L 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

  除了质量可靠耐用性好以外,解放卡车优秀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也是李文喆总经理颇为看重的,毕竟矿用自卸车的载重普遍比较高,再加上矿区都是盘山路和陡峭的大长坡,如果动力不足很难爬得上来。而李文喆总经理最新购买的420马力解放J6P自卸车动力很充足,尤其是1900牛米的扭矩配合上6.733大速比后桥在重载起步时非常给力,应付各种沟沟坎坎以及大长坡都不在话下,能够让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高速性能完成运输工作,提高了运输效率。

解放J6P油耗低解放J6P油耗低

  当然,效率是和效益相挂钩的,解放J6P自卸车在提升运输效率的同时也节省了一大笔油耗成本。李文喆总经理讲到:“在同等运输距离的情况下,解放J6P自卸车运输1吨矿石的燃油消耗约为1.3L,而其它品牌的车辆则需要1.7升,千万不要小看这0.4L的差距,要知道我们每年的货运量能达到400万吨以上。也就是节省燃油1600000L,按照当前7元/L的柴油价格来计算的话,仅油耗成本便能节省一千多万元,这也是我们今年一次性购买30多台解放J6P自卸车的最主要原因。”

  目前,昆明平远运输公司总共拥有车辆160多台,其中百分之七十都是解放卡车,而李文喆总经理也正在计划将余下的50多台车辆全部更换为解放J6P自卸车。用他的话说就是“解放卡车省心耐用效率高,最重要的是盈利能力还特别强,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P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