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深化改革加速推进 新东风锻造有限公司成立

  2018年11月3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旗下原铸造一厂、铸造二厂、东风锻造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神力公司,四家单位正式合并成立新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高瑞朝担任新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朝敏任副总经理,周楚清任纪委书记。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信继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声等出席会议。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全系列铸件、锻件、机加工及模具的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

  下设5个部门、3个工厂、1个子公司,工厂将采用模拟利润中心的管理模式。

工厂部门模式工厂部门模式

  新东风锻造有限公司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为实现打造行业领先新优势的中期事业计划目标,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深化改革迈出的重大步伐。

  据介绍,此次整合是为了解决长期制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铸锻业务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以及战略投资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新锻造有限公司成立后将着力在市场开拓与新品开发、技术研发与创新、采购降成本、工厂运营水平提升、业务转型与价值提升等方面实现突破。

  高瑞朝代表新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发言,他说两铸两锻的合并是市场的选择,新公司将积极面对市场化竞争、研发能力突破,运营成本控制,年轻队伍培养等诸多问题与挑战,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创东风锻造有限公司美好未来。

高瑞朝发言高瑞朝发言

  杨青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已历经近50年发展,两铸两锻为东风商用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总经理杨青发言总经理杨青发言

  铸锻业务整合是市场变化的选择,是支撑公司动力总成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新的东风锻造有限公司能够按照市场法则来谋求发展新机遇,主动改革释放市场活力,走乘商并举的多元化市场道路。

  杨青强调,新东风锻造有限公司工厂干部员工要有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促进铸锻业务尽快融合。

来源:东风商用车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 新东风锻造有限公司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