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2018年12月起,北京正式全天全面禁止国三车!

  自2018年12月1日起,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行驶。

  北京市号牌的国三柴油货车、为北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整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等三类车辆继续执行过渡期政策,过渡期至2019年10月31日。

北京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北京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

  在过渡期内,经有关部门确认为北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整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全天可以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外道路行驶,每天0时至6时可以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北京市国三柴油货车继续执行现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政策过渡期内,为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需由收货单位或个人通过“北京市外埠进京高排放货车需求管理系统”平台提出申请,经确认后方可通行。

北京老旧柴油车补贴方案

(2018年7月1日-12月31日)

北京老旧柴油车补贴方案北京老旧柴油车补贴方案

  此次结合新的管理政策出台,也对补助办法进行了优化调整,相应推迟了补贴退坡时间和停止补贴的时限,凡在2019年10月31之前完成车辆报废或转出的,年底前均可申请补贴。

来源:卡团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北京 国三 柴油载货车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