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西安解禁却查尾气 除国三外,多地开始柴油车单双号限行?!

  自2017年各地限制柴油车政策陆续出台,到2018年“禁行风”愈演愈烈,国三国四柴油车似乎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最大阻碍。各地限行标准越来越严,限行区域也越来越大。此前沸沸扬扬的西安卡友抗议,似乎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西安三环没有限行,却不代表西安交管部门没有动作。有卡友称,西安交警在收费站出口检测货车尾气!就目前看来,政策还在过渡期阶段,执法部门暂时还没有完全按照限行政策执行,进行处理。

禁行国三禁行国三

  在收费站的出口处,交警、运政和环保部门在进行联合执法,设立了超标车、黑烟车的检查点,对下高速的柴油货车进行逐一检查。

  除西安外,2018年,北京、深圳、郑州等地均发布了禁行政策。其中,郑州市发布公告,对京港澳高速以西,南绕城高速以北、西绕城高速-郑云高速以东、北四环以南区域内,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客、货)驶入。此外,在禁行国三的基础上,郑州还出台“单双号限行”相关通知。

郑州相关地区出台“单双号限行”相关通知郑州相关地区出台“单双号限行”相关通知

  继河南下政策后,目前,河北省也开始对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进行严厉处罚。同时,就最新消息来看,苏州2019年货车通行证延迟发放,也在计划对国三车和外地车实行城区限行。

来源:卡团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国三 限行 柴油车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