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跑安徽的卡友请注意!滁淮高速公路已正式通车运营

  2018年12月20日,滁淮高速正式通车运营。据了解,滁州西往返定远南,单程仅需40分钟;与老线路省道311相比,节省了约30分钟。据业内人士介绍,滁淮高速通车运营的最大受益者应该是滁州和淮南,两地的车程由此前的3个多小时缩减为1小时20分钟。
滁淮高速正式通车运营,单程仅需40分钟滁淮高速正式通车运营,单程仅需40分钟

  滁淮高速是安徽省省‘五纵九横’高速路网‘横四’--S12滁州至新蔡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于南谯区黄泥岗,终至长丰县罗塘,在黄泥岗南设滁州北枢纽互通与宁洛高速相连,在罗塘北设长丰南枢纽互通连接合淮阜高速,自东向西依次跨越宁洛、合徐、合淮阜三条高速公路。据悉,滁淮高速全长125.06公里,概算投资82.61亿元,分滁定和定长两个项目标段,其中滁州至定远段长62公里,定远至长丰段长63公里。

  滁淮高速为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据省交控集团滁州管理处一工作人员介绍,滁淮高速全线设滁州西、藕塘、定远南、永丰4个匝道收费站,配有皇甫山、仓镇、杜集3对服务区。

  另据悉,滁淮高速滁州段长100.435公里,是迄今为止安徽市境内造价最高、里程最长的一条高速公路。该项目通车后,不仅缩短了阜阳、淮南至滁州的行车距离,而且将极大缓解宁洛高速的交通压力。这对于加快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完善安徽省高速路网布局,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另外,对于广大跑安徽的卡友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高速公路 淮滁高速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