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服务、产品皆升级 福田奥铃6S店打出轻卡领军品牌战略第一枪

  打出战略的第一枪,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无论是全行业还是区域性战略,第一枪的发出,必然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及趋势,做到厚积薄发并且要抓准“扣动扳机”的最佳时机。对此,福田奥铃已经在服务、产品、时机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积累和准备。

  2019年1月11日,福田奥铃6S店开业盛典与奥铃新捷运产品发布会在长春东北亚国际机械城举办。在深入了解北方用户需求、剖析东北地区物流属地特性之后,福田奥铃突破以往“4S”模式,建立了全新模式的“6S”店,这也标志着福田奥铃轻卡领军品牌战略的第一枪已经打响。

福田奥铃6S店开业盛典与奥铃新捷运产品发布会福田奥铃6S店开业盛典与奥铃新捷运产品发布会

  率先打造6S模式 以服务深耕东北市场

  东北地区,一直以来都是国家重要商品粮生产地,同时也是能源材料基地和东北亚经济圈中心,有着发展物流业的广阔前景。而现代物流业对区域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促进新型产业形成、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就业机会、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作用,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面对东北市场的需求及前景,福田奥铃率先推出的“6S”模式,将作为其深入东北市场的“桥头堡”,通过持续、深化、创优的渠道政策支持,激活并拓展渠道网络布局,加强渠道地区适应性,在市场竞争中实现销量、口碑双提升。

  而何为“6S”模式?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在现场讲到:“与之前模式不同,福田奥铃在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基础上创新升级,增加个性化售车与集拍两大服务,形成‘6S’模式,通过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全生态服务链新范本,以多元化模式服务用户。”

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奥铃携手的经销商鑫利达集团在东北地区已有20年的发展历史,拥有与奥铃一脉相承的“用户”理念。东北亚机械(吉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王明表示:“目前,福田奥铃汽车东北亚机械城6S店已囊括交通管理服务站、保险超市、配件购物超市、机动车检车线等多方资源,形成了从全产品系的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服务,再到后期落户手续办理、二手车服务等一站式的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体。通过整套便利的服务保障,给予用户最大的产品附加值。”

东北亚机械(吉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王明东北亚机械(吉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王明

  而在未来,福田奥铃也将与之继续深化合作,实现精准化的东北地区市场开发运营,根据东北地区的用户需求,进一步深耕东北市场。在国家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下,开辟并深耕领军渠道。

  基于福田智能制造+戴姆勒技术 捷运重载版上市

  2018年,在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战略确定后,福田奥铃围绕全新的M4平台,覆盖七大行业、五大应用场景,致力于打造产品线最宽、动力最丰富、行业覆盖最全、性价比最高、平台最领先、用户满意度最高的领军产品。而在本次福田奥铃6S店开业同时,奥铃新捷运重载版也正式登陆吉林地区。

奥铃新捷运重载版正式登陆吉林地区奥铃新捷运重载版正式登陆吉林地区

  “奥铃新捷运是在福田公司智能制造生产基础上,采用戴姆勒标准制造的新款产品。”张春来现场介绍到,“此款产品做到了大后桥、大车架、大刹车、大货厢、大轮胎、8档变速箱、强板簧,8各方面的升级,是针对东北市场粮食、农副产品运输量身定制的全新重载版车型。”

奥铃新捷运重载版奥铃新捷运重载版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奥铃新捷运重载版搭载了朝柴4SK发动机,可输出156匹马力,以及500N.m扭矩,同时15吨加强后桥以及23.5立方米的货厢容积保证了一定的承载能力,相比其他产品可多装10%的货物。另外,整车车身全角度碰撞测试完全能满足欧洲ECE安全标准,100-50km/h刹车距离可缩短1米,即便是重载运输,也能保证用户安全。

  而在福田奥铃6S店开业同时,福田奥铃还推出了免费上牌、三年免检、全部车型0利润、贷款购车0首付0利息、15000元燃油补贴、一年售后质保、VIP上门服务、二手车置换补贴等九重豪礼。在产品和服务俱佳的情况下,新车发布后便在现场拿下了170台订单。

现场签约170台订单现场签约170台订单

  2019年,是福田奥铃领军品牌战略开局之年,而服务作为领军工程的关键一步,福田奥铃将持续发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在产品方面,福田奥铃也将创新升级,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完善产品。如今,品牌战略第一枪已经发出,福田奥铃也将会以轻卡领军者的姿态打好这场“战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捷运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