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超高性价比祥菱国六b微卡 高收益助力更多家庭幸福跃级

  从2018年11月15日开始,福田祥菱国六产品在深圳、广州、成都等地拉开上市大幕。许昌经销婴幼用品的庞先生、运城经营疏果的王先生,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向福田祥菱当地经销商咨询,并成为当地第一批采购福田祥菱的用户。他们看中祥菱微卡汽油版国6b发动机、3.1米长度超大货厢,以及轿车化设计、超高性价比等核心优势。
福田祥菱国6b微卡正在各地陆续上市福田祥菱国6b微卡正在各地陆续上市

  众所周知,2018年,在国内城配市场,微卡的亮相频率越来越高。同时,国内一些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迎来微卡车企抢先发布新品的热潮。目前,以庞先生、王先生为代表的新零售、城配创业者们,已经稳稳起步,2019年还将再赴新征程。福田祥菱的加入,将助力他们创富幸福跃级!

  买国六不止为路权选祥菱更看中空间

  庞先生经销婴幼用品多年,近来一直关注福田祥菱微卡产品。2019年元旦前夕,庞先生试驾了国五祥菱M2,对动力和装载空间都很满意,他又打听到有国六新品可以订购,于是果断出手下了订单。

开上心仪车辆,庞先生喜上眉梢开上心仪车辆,庞先生喜上眉梢

  早上国六早无忧。"听说祥菱汽油版国六产品上市,我特别想马上就买了开回去。之前我那台车是国三柴油版的,已经开了6年,在市区通行时限制越来越多,现在到了淘汰的时候。"庞先生说。他表示,采购国六微卡后,不但能够免去市区限行的后顾之忧,而且新排放标准车辆,使用寿命更长。

庞老板每天都要为客户送货上门庞老板每天都要为客户送货上门

  据了解,福田祥菱国六产品从2017年开启研发进程,于2018年9月份获得公告。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其就拿到了上市通行证,说明无论技术水平还是实际测试,都经得起推敲和考验。

  配送轻货祥菱很能装。"看这款车之前,我看了很多竞品,发现福田祥菱的动力不错,特别是这款车货厢达到3.7米,空间较大,很适合拉轻抛货。"他还表示,婴儿护理产品等货物重量总体较轻,但若使用体积较大、空间较大的轻卡,反而显得有些浪费,况且油耗也较高。

对比而言,祥菱M2具备超强装载优势对比而言,祥菱M2具备超强装载优势

  除了国六、装载空间较大外,庞先生在试驾时了解到,福田祥菱M2的其它配置同样也有优势。他说,空调、ABS、智能化等方面都显示出高端车的特质,驾驶祥菱M2的总体感受更是好过同类竞品。

工作之余庞先生喜欢带全家出游工作之余庞先生喜欢带全家出游

  "平时,我们主要是为市区客户配货,相信这款车能够帮助我们的生意更上一层楼。"看得出,庞先生对于这款国六福田祥菱M2信心满满。

  驾驶舒适、性价比高小本经营就要实惠

  和庞先生一样,经营两家果蔬超市的运城老板王先生,也十分看好福田祥菱国6b微卡。由于早期使用过福田轻卡,他对福田品牌比较信赖,所以,这次购车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国六版祥菱M2。

王先生(右一)迎回新车,干事业更起劲了王先生(右一)迎回新车,干事业更起劲了

  轿车化设计使驾驶更轻松。"我在运城垣曲县城开了两家超市,这两年生意非常不错。现在运货量越来越大,之前买的一款面包车,已经明显不够用了。试驾过祥菱M2之后,我发现这款车空间绝对够大,双排座车型的货箱长度达到3.1米,排量1.5L,最主要的是这车轿车化设计给人很好的舒适感。试车时,感觉挂挡操作比较顺畅,比较过几辆同等配置的竞品车辆后,只有这台才最合心意。"王先生丝毫不吝对福田祥菱M2的褒奖之词。

活动现场,祥菱M2外观时尚抢眼活动现场,祥菱M2外观时尚抢眼

  在购车之前,王先生说他上网查阅了不少关于车辆的报道和产品介绍信息。全新的祥菱微卡采用笼式车身设计,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43%,经过56万公里严苛的极限道路耐久试验,产品安全、可靠性高,带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品质高。

祥菱M2驾驶室布局合理、极具人性化特征祥菱M2驾驶室布局合理、极具人性化特征

  王先生说,在驾驶过程中,他能感受到方向盘、操作台等设计及布局十分合理,11处人性化元素让驾驶员、乘车人都能体会到出行和配送工作的便利。

  超高性价比舍它其谁?产品配置高、货厢容积大、动力十足,再加上5万多的采购价格,让福田祥菱国6b微卡的总体竞争力更强。王先生说,从各品牌同等配置产品的价格对比上看,有的国产品牌价格已经接近7万。"虽然我经营的两家超市都超过130平米,但是仍然属于小本经营,不得不考虑配送车辆的价格成本,祥菱M2性价比是最令人满意的。"他说。

王先生的零售店里货品相当丰富王先生的零售店里货品相当丰富

  王先生还表示,垣曲周边有不少山区路段,他每三天就要到运城拉一次货,对车辆的动力要求较高。祥菱M2动力采用110马力发动机,能够承载运输1.5吨左右货物。虽说动力马力再强劲一些,配送的时效还会更高,只是如此一来,油耗也就更高了。因此,对于王先生来说,现在这款1.5L排量产品,既经济又能满足需要,已是再合适不过。

  2019年元月,福田祥菱国6b微卡伴随新形势下的蓝天保卫战行动,已然来到众多用户中间。记者采访的两位老板,是我国中小城市的商贸经营者,也是福田祥菱忠实的粉丝。

  从试驾到采购,两位老板可谓做足了功课,其对福田祥菱国6b动力、车辆生产工艺、安全可靠等性能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可以说,他们的决定是相当慎重的,也是十分理性的。

  相信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升级,用户对于福田祥菱的信赖与支持将与日俱增,而福田祥菱凭借其高端微物流专家的定位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也必会在新物流时代闪耀出更璀璨的光辉,将以高收益助力更多家庭幸福跃级!

来源:福田汽车祥菱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祥菱M2 国六b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