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扔掉你的年度账单 庆铃五十铃100P教你做“省钱达人 ”

  又到岁末年尾,各种年度账单如约而至,一时网络上哀鸿遍野,纷纷反省自己过去的一年是如何败家的。紧接着就是各种Flag、计划、表格无一例外都想在新的一年里“省钱达人 ”,如何挣钱、攒钱、理财而且生活水平不能降低就成了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其实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难处,但生活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就拿物流运输这个行业来说吧,新的一年卡友如果想挣到更多的钱,那就需要用正确的方法开源节流。在电商发展迅速的新时代选一辆靠得住的轻卡倒是一种可行的方法。虽然当下轻卡市场车型种类繁多,但是同时满足大承载力和运行工况稳定的轻卡却屈指可数。从整车性能、长期使用体验和宏观大政策综合来看的话,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倒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

  排放环保自重轻,降低卡友运营成本

  在节省运营成本这方面庆铃100P DPF做到了极致,该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DPF装置来满足排放新标准,不烧尿素,与SCR后处理路线车型相比能够减少一定后期费用。手动DPF按键被安放在仪表盘左侧,有手动再生和自动再生两种模式,双重保险,免去用户后顾之忧。

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装置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装置

  而且庆铃100P DPF所有车型的总质量均在4.5吨以下,与交通运输部新颁布取消“双证”的政策相得益彰,节省了往返奔波办证、审验、排队的时间、精力和财力。

  动力强劲稳定,省“芯”最关键

  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搭载3.0L排量的五十铃4KH1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技术,1800bar燃油喷射压力,雾化效果好,燃油经济性更高,最大马力130ps,最大扭矩290N·m。发动机噪音低,低速提速性能优异。

五十铃4KH1发动机五十铃4KH1发动机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庆铃五十铃MSB-5MT五档变速箱,换挡顺畅动力输出稳定。标载情况下与同类竞品相比百公里节油2-3L,节油效果明显。

  底盘坚固,能“装”才是硬道理

  在日常运输中装的多、跑的快就意味着卡友的收入多。而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采用前后板簧形式悬架,前悬架3片板簧,后悬架5片板簧。这样的板簧悬架设计既提高了整车承载能力也降低了日常使用的维护保养费用。

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采用前后板簧形式悬架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采用前后板簧形式悬架

  与坚固底盘搭配的是4250x1784x1810mm的货箱,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身长5995mm、宽1880mm、高2790mm;轴距为3360mm,另外还有加高加宽厢可选,满足日常运输需求。超强承载底盘配合超大货箱给卡友带来更多收益。

庆铃100P DPF车型庆铃100P DPF车型

  无论是动力,底盘还是上装无不透漏出庆铃100P DPF车型实用、维护保养成本低、多拉快跑的性能优势。加之国家取消“双证”政策和蓝天保卫战口号的宏观影响,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很值得购买。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