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知否知否?能多拉快跑多挣钱的东风天锦KR

  最近,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映。新年第一天,这两人的甜蜜撒糖更是带火了“知否体”。
“知否体”“知否体”

  这一下,“知否体”大火,网友们纷纷“戏精”上身,把“知否体”用在了各个方面.....

  中国天气频道:知否知否,天气是“雨肥晴瘦”!这样的“知否体”,在网上还有很多。那么在货运行业,“知否体”也可以这么用:知否知否,“挣钱能手”就是Ta,新一代中卡——东风天锦KR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东风天锦KR主要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前向碰撞预警系统(FCWS),自动紧急制动预警系统(AEBS)、360°环景影像,胎压监测系统(TPMS)、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驾驶员疲劳监测等智能化功能。

  这些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极大地强化了车辆行驶安全性, 降低了客户驾驶强度,为客户多拉快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东风天锦KR配置了东风车管家,可满足用户对油耗管理、故障预警及诊断、驾驶行为分析、自动车辆检测、胎压监测、保养提醒、保修数据、可增加远程视频监控等八项需求,实现互联互通的用户需求。

  对于驾驶习惯不好或驾驶经验不足的司机,应用这些功能可以带来4-6%燃油经济性改善,为客户节油燃油成本。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采用集成化设计、动力总成轻量化以及新材料新工艺的轻量化技术。新车整车自重大幅下降,可确保用户在标载的情况下,多拉200kg以上,单车可增加收益6000~8000元/年。

  如此智能人性化的配置,如此惊人的节油效果,能多拉快跑多挣钱,这么好的Ta,你值得拥有!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锦KR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