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油价上涨压制生活品质? 庆铃五十铃700P带给你最好的“品质”!

  先来看一个故事:你的孩子转眼就3个月了。你突然感到天天握着方向盘的你已经好久没好好休息了,家里多了个娃,每个月多支出好几千,但是真没钱再请个保姆了,每天你就是在高速上奔波,忙的上个月还晚还了3天房子贷款,电话被银行口气从您好,变成了请立刻还款……

  你只好开始接更多活,没日没夜的跑车,希望能够多挣一点钱补贴家用。辛辛苦苦跑完一趟结到货款,抬头看了一眼连涨了十几次的油价,心里顿时凉了一截,加完油你撰紧了剩下那一点点的利润,迎着暮色再次出发了。

  一边是你的车油耗居高不下影响收益,一边碍于现状你实在不敢再买新车。很快你发现,长痛不如短痛,决定了要换一台油耗低的新车。由于要贷款,资金压力更大,你又需要足够可靠,能兢兢业业陪你拼搏不掉链子的车。于是,你想到了庆铃五十铃700P

庆铃五十铃700P庆铃五十铃700P

  “省油的专家” 五十铃4HK1柴油机

  五十铃造柴油机的高水准没有人会否认,上世纪70年代的五十铃4JB1发动机现在仍被广泛使用,甚至被有些网友神话成“省油的专家”。而4HK1发动机则集成了更多优秀的技术,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高压共轨、多级喷射等等,使得这台4HK1发动机的体重降低,效率提高,同时可实现60万公里无大修。

庆铃五十铃700P搭载4HK1-TC51发动机庆铃五十铃700P搭载4HK1-TC51发动机

  庆铃五十铃700P搭载的4HK1-TC51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510牛米,并且不需要添加尿素就可以达到国五的排放标准。据不少庆铃700P用户的反馈,同样的运输条件,庆铃五十铃700P要比同级车型节约3-4L油/百公里,节省了所有尿素成本及大量燃油成本。

庆铃五十铃700P驾驶室庆铃五十铃700P驾驶室

  多拉货少费油 高承载+轻量化车身

  底盘方面凸显了五十铃深厚的造车积淀。庆铃五十铃700P底盘采用高强度,耐磨的新材料和高精度制造技术,实现了车辆轻量化和可靠性的结合,比国内同类车型轻700Kg,底盘整备质量仅仅不到3吨。

  底盘采用了上平面无铆钉工艺,底盘容忍度更高,同时后悬长短可根据实际使用要求轻松变化,改装更长货箱无压力。说到货箱,庆铃五十铃700P的货箱长7米,最大容积35m³,可轻松满足中卡用户的装载需求。

庆铃五十铃700P高承载轻量化车身庆铃五十铃700P高承载轻量化车身

  简而言之,高承载轻量化车身的好处就是,与同级车型拉同样的货,700P总重更轻更节油;与同级车型车货总重一致时,多拉的货物又可以带来更多的收益。

  节油是庆铃五十铃700P的一大优势,但却不是唯一的优势,成熟的技术让它在高附加值物流的领域也备受欢迎。这就意味着今后的使运费还可能更高,再加上低故障率、低油耗、免尿素所带来的成本优势,最终换来的当然是更高的收益。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