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众望所归 GIGA巨咖斩获“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车型”大奖

  第二届“卡车客户运营调查——中国卡车意见领袖颁奖盛典”上,GIGA巨咖斩获“中国卡车意见领袖年度推荐车型”奖。

  现场,据盛典主办方介绍: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以其霸气有力的气质、简约灵动的身型,搭载有静音王美誉的五十铃6W发动机内核和15.6L排量的动力储备,并以上市以来高质中价的亲民市场定位广泛捕获了众多卡友芳心,以较多投票博得“中国卡车意见领袖年度推荐车型”大奖。

GIGA巨咖获“中国卡车意见领袖年度推荐车型”奖GIGA巨咖获“中国卡车意见领袖年度推荐车型”奖

  2017年4月,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在上海车展上市后,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关注。这是一款庆铃与五十铃携手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一代重型车,配以了五十铃6W发动机+15.6L大排量动力,是一款真正的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重卡;油耗低,百公里节油2-4升。目前市场已推出420马力和460马力产品,并还将推出520马力的车型。

  在变速箱方面,巨咖作为高端车型采用了采埃孚ZF最新一代16档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车桥方面,采用美驰小速比车桥,少片簧、铝合金钢圈、铝合金油箱等轻量化设计,自重轻,运输效率更高。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也是一款与海外市场同步的领先车型,其原型车五十铃GIGA目前已经成为日本市场销量最佳的重卡之一。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现代物流运输行业对车辆要求越来越高,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以其国际品质、超低油耗、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设计理念和大排量+小速比的优化配置迎合了中国当前和未来的物流市场需求,被广大物流企业家及驾驶员朋友们广泛赞誉。

  在本届盛典中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捧得“年度推荐车型”大奖,也是实至名归。未来,它将以更傲人的外形,更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拥抱运输朋友,成为运输客户的致富好帮手。

  庆铃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能获此大奖,体现了消费者的选择。意见领袖的推荐,代表了消费者的心声。GIGA巨咖的研发和制造,都坚持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为消费者创造更新更丰富的价值。2019年,庆铃汽车将继续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优良作风,推进高质中价的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多的市场回报。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