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昌老司机:外观霸气、安全舒适、节省成本 开车还得选威龙

  “用车这一年来,江铃威龙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辆车的动力强,够劲,而且油耗低,开起来舒适度也好!”

  记者来到南昌物流园市场走访,采访到一位江铃威龙重卡的车主---胡师傅。胡师傅对自己的爱车赞不绝口,从外观、舒适度、安全性说到油耗,没有一处不让他觉得满意。

胡师傅和他的江铃威龙胡师傅和他的江铃威龙

  20多年驾龄,重卡开了17年

江铃威龙用户胡师傅江铃威龙用户胡师傅

  胡师傅坦言,自己选择货车司机这个职业,是因为当时开货车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可以坐在驾驶室里,不用忍受风吹日晒,而且收入也比较高。他刚开始自己跑车的时候,还都是比较小的货车,最后随着物流行业的不但变化,加上家庭的重担也落在自己身上,01年的时候选择了走上卡车司机这条路,没想到这一坚持就是十几年!

胡师傅的江铃威龙胡师傅的江铃威龙

  胡师傅目前的车辆信息

  车型:江铃威龙6×4牵引车

  购买时间:2017年11月

  行驶公里数:60000多公里

  这十多年的时间,胡师傅几乎接触过了所有国产品牌的卡车,并且在国内各地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如今,胡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也上了一定的年纪,就把自己的货运路线基本固定为江西省境内。

  胡师傅谈车辆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胡师傅的江铃威龙胡师傅的江铃威龙

  “这款车目前基本在江西省境内使用,走国道要比高速多很多,日常一天一个来回的话就是300多公里,如果跑两趟的话就是四五百公里,车的舒适度确实很好,刚接过新车的时候就跟同行的司机说,开这个车就相当于在驾驶地铁,没有什么噪音,也不会像当初开的红岩一样噪音很大,这个舒适度确实好;驾驶室里面也特别的宽敞明亮,左右车门都有观察的视角,这是一个很大的亮点也是对驾驶员一个安全保障,一个很大的优势,有时候我们在等红绿灯或者是堵车的时候,车旁边有个行人啊,自行车什么的,我们眼睛一看,一目了然,看的清清楚楚,卧铺也软乎乎的真的是可以,说实在的”。

  选车要看多项指标,江铃威龙很出色

  当问到胡师傅当初为什么选择江铃威龙时,他是这么回答的:“买这个威龙是我自己路过威龙江西华泽4S店门口时,看到这个车特别有亮点,我就禁不住把我的车停下来靠边自己过去看看,然后细致的看了一下车况,首先它外观就吸引我,就像那个磁铁吸针一样,很亮丽、很大气、很霸气。”

  采访过程从胡师傅的语气中听的出来他是真心喜欢这辆车的外观,但是一辆好的重卡肯定不能仅限于它时尚的外观。目前胡师傅江铃威龙的表显油耗是32.8L/100km。这对于经常走国道的车辆来说是一个非常省油的数值了。

  “平时的速度我一般都控制在60迈到80迈,太慢的话比较费油,太快的话安全系数又得不到保障,油耗根据我这一年的开车情况来看,我自己精心测试过,加满一箱满满的油,我跑的最低的时候是一百公里28升,通常来说一百公里30升左右”。

江铃威龙驾驶室江铃威龙驾驶室

  最后胡师傅还提到现在物流行业利润很低,想要挣钱就必须得节省成本,而最大消耗成本的就是油耗,接下来就是过路费以及车辆的保养费用。随着现在物流行业越来越壮大,明年加车是肯定的,而江铃威龙的低油耗和用车一年来没有修过任何地方的产品品质,是公司考虑的首要产品。

来源:江铃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