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可靠 奔驰Actros助力卡友稳度寒冬

  冬天已至,大雪,冻土,冰霜,怎么办?别怕!且看奔驰卡车如何稳稳过冬!

  安全可靠,奔驰Actros带您一路畅行

  瑞士全境以高原和山地为主,特殊的地理环境让这里的冬季异常严寒,即便在夏天,不少山道也会因积雪而封路。瑞士食品运输公司Christian Cavegn AG需要打造一支安全、可靠的运输队伍,这当然少不了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

奔驰Actros牵引车奔驰Actros牵引车

  有了奔驰Actros的助力,货物能够按时抵达,同时也保障了公司员工和其他道路车辆的安全。

  在中国,青藏地区的运输也同样面临着高海拔与高原复杂路况的挑战。2018年8月,奔驰卡车在全程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109国道格尔木到拉萨路段进行了奔驰Actros行驶实测。驰过起伏颠簸的冻土道路、翻过海拔5200多米的唐古拉山口,奔驰Actros动力十足又绿色环保。奔驰卡车的优越品质在行车路上给驾驶员一份稳稳的呵护!

  扫除积雪,奔驰Arocs和乌尼莫克保您一路畅通

  当然,奔驰卡车不仅能够一路畅行,还能扫除积雪,保障其他车辆一路畅通无阻!

  在芬兰,寒冷天气是家常便饭,而贯穿芬兰北部、长达6000公里的铁路也常被暴雪封锁。芬兰最大的轨道铺设公司和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司VR-Track采用由奔驰乌尼莫克百系列改装而成的路轨两用车,来清扫铁路上的积雪,保障列车顺利出行!不仅如此,这辆乌尼莫克还能变换导轨距离,前往瑞典完成紧急任务,真不愧是“百变金刚”。

  走在英国冬季道路养护技术最前沿的林肯郡,当地政府则选用由奔驰Arocs全能底盘改装而成的铲雪车作为市政用车。这款铲雪车配备了高温喷雾器,能够更快地融化冰雪,快速清除积雪,保障道路畅通!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Actros系列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