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新车上市 现场的“明星车们”真闪耀

  2019年1月6日,湖北武汉,全新一代东风中重卡——东风天龙KL 东风天锦KR 正式上市。这引起了商用车行业的轰动。我们一起来近距离接触下现场的“明星车们”。
现场展车现场展车

  两款新车型品质提升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KL,这两款车是上市的主角,我们在现场见到了它们的“庐山真面目”。

  与上一代相比,新一代的东风天龙KL和KR外观都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视觉感受更霸气、更大气沉稳。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其中东风天锦KR是当之无愧的“天生标杆 科技中卡”:

  从智能化、安全性、高效率、经济性等方面全面提升,当然颜值也是杠杠的;

  凭借“好看、好开、好赚钱”的卓越品质深受卡友们的好评。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L

  东风天龙KL则是东风商用车历时7年,基于全新构架开发的匠心之作,TA实现了整车900项技术提升。

  延续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构建工体美学,更美观、更精致!

  以超强实力,定义超级动力,更强劲、更节油!

  以丰富科技,打造领先驾乘体验,更可靠、更舒适!

  以Volvo安全标准,联合打造安全新高度,更智能、更安全!

  在发布会上,有试销阶段,就义无反顾购买了天锦KR、天龙KL的用户进行分享。在发布会上,东风天龙KL3500公里挑战赛首席驾驶员 胡勇 、东风天锦KR的全国首位用户、浙江嘉兴市铭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志富 批量购买50台东风天龙KL的辽宁远通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杨春宝 ,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眼中的东风商用车。杨春报还特意为东风商用车送上自己毛笔写的书法—— 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

杨春报特意为东风商用车送上自己毛笔写的书法杨春报特意为东风商用车送上自己毛笔写的书法

  两款国六环卫车底盘亮相

  针对即将实施的国六政策和大马力市场趋势,在这次新天龙KL和天锦KR上市的现场,两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东风天龙KL环卫车底盘和东风天锦KR环卫车底盘新车也正式亮相。

东风天龙KL环卫车底盘新车东风天龙KL环卫车底盘新车

  为提升整车的经济使用性,该车自重降至8.2吨;

  应用了4项节油新技术,在油耗方面可降低6-9%,减低成本;

  搭载300马力的DDi75发动机,且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该车的扭矩最大提升至1400N/M。

东风天锦底盘新车东风天锦底盘新车

  新车驾驶室采用低地板设计,提升驾乘舒适性;

  针对国六政策进行了排放升级,采用了DOC+DPF+SCR+ASC技术,满足国六标准;

  其中6×4环卫车东风天锦底盘车是基于D320平台搭载,该车主要用户改装环卫车,适用于重型环卫市场,主要在城市内主干道路及开阔区域的环卫作业。

  东风老车

  不忘初心 , 方能远行。展览现场还展示了一些老东风车,上世纪中,它们在历史舞台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当时当之无愧的“英雄车”。回顾往昔不忘本,全心全意迎接新时代,造更好的车,服务更多的人。

老东风车老东风车

  忆往昔峥嵘岁月,匠心传承,价值驱动。这个2019年,我们已做好准备。未来成绩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