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车和智能走到一起 汕德卡C7H荣获“2018年度智能卡车”大奖

  2019年1月10日,“新营销 新零售——数字新潮 重塑时代”2019新营销盛典在北京召开,中国重汽汕德卡C7H荣获2018年度智能卡车奖。
2018年度智能卡车奖2018年度智能卡车奖

  随着科技的发展,卡车和科技智能走到了一起,作为国内重卡行业技术储备最多的企业之一,中国重汽汕德卡C7H凭借多项智能设备,成为国内最早批量生产交付用户的智能卡车,卡车智能化已经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

  中国重汽汕德卡C7H作为智能卡车的先驱者必然少不了安全性能的加强,(ESC+EBS)防侧翻、(LDWS)防蹿道、(HSA)防溜车、(ACC)自适应巡航、(AEBS)防追尾五大功能的加持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为卡友的行程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中国重汽的丰富配置大幅方便了物流客户的用车需求,液力缓速器为行车安全提高了保障,整车高度可调节的气囊悬架方便了甩挂运输,在满足快速、高时效、高安全的前提下,个性化的驾驶室更是大幅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感,让物流运作更加高效。

重汽汕德卡C7H重汽汕德卡C7H

  除此之外,中国重汽在售后上可谓十分用心,“亲人服务”自开始以来就受到卡友的高度青睐,无论你是快递快运、冷链运输,还是绿通运输、牲畜活禽运输,只要一个电话中国重汽的工作人员就会随叫随到,这样的服务不仅保全了卡友的运输时效性,同时让客户获得了最大的满意。

  中国重汽历经磨练,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2019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种挑战和机遇都在充斥着整个商用车领域,不断升级的物流市场必然会对汕德卡提出更高的要求,2019年汕德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