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真正会省钱 还要看庆铃“巨咖”

  不舍得给别人花钱那叫抠门,不舍得给自己花钱才是节约,要说真正会省钱,还得佩服这位“巨咖”。

  定义为“创新一代,肩负重任”的新一代重卡,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搭载覆盖350-460马力、最大排量可达15.6升的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发动机,匹配高可靠、高传动效率的新一代ZF变速箱,低噪音、低油耗、低转速、大扭矩,上市不到两年就在市场上刮起了新一轮“咖旋风”。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实测证明:GIGA巨咖与同品相比可省油10%以上。以主力干线车型460马力、6X4牵引车为例:川渝两地巨咖客户实际营运的效果看,川渝跑江浙、广东沿海长途专线客户车辆走合期过后的油耗费用2元/公里,比进口的某品牌车型同载货车辆的油耗更低;以快递物流干线车型420马力,4X2牵引车为例:跑川渝至江浙长途专线客户,比同线路同样货物的其他品牌车辆客户,每个月节省燃油费用3000-4000元。每月轻松省下几千元,营运150万公里,省下的燃油和维修费足以再买一台庆铃五十铃巨咖。

路上的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路上的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不止是省钱,作为中国重卡市场为数不多的高端车型,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空间大,高顶双卧很舒适;噪音低,被誉为“静音王”;高可靠,世界级品质保证;高安全,液力缓速器制动灵。

  适应现代物流,面向未来市场,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以可靠、节能、高效、环保、安全、舒适的六大核心价值,引领重型车市场的潮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由衷赞誉。

来源:庆铃五十铃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巨咖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