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谭旭光:全力推进中国重汽高水平科技能力创新体系建设

  2019年1月13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在会上通报了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情况,传达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潍柴动力获奖项目团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的重要指示,全力推动中国重汽高水平科技能力创新体系建设,努力打造民族品牌,依靠自主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中国重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大会合影

  谭旭光与大家分享了潍柴动力10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介绍了2019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的盛况和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申报的情况,这也是山东省和全国机械行业唯一一个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讲话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讲话

  2019年1月9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潍柴动力创新团队一行。刘家义对潍柴动力获得国家科技最高荣誉表示祝贺,对潍柴动力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始终牢记总书记教诲,着力营造创新生态,努力打造民族品牌,给予充分肯定。

  刘家义强调:第一,心无旁骛攻主业 这是总书记对潍柴讲的,也是对全省提出的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心无旁骛攻主业;第二,扎扎实实搞创新 潍柴动力的发展,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如果没有创新,就没有今天的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三,一心一意谋发展 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潍柴科研团队、支持潍柴企业发展;第四,踏踏实实抓党建 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统领。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谭旭光要求中国重汽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 “一天当两天半用”的理念,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全力推进中国重汽高水平科技能力创新体系建设,打赢全年任务目标的第一仗,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