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颜值即正义!乘龙H72019款颜值揭秘

  不知不觉,2019年的1月已过半。卡友们的新征程是否每天都能量爆棚、拼搏不止?乘龙汽车在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的基础上,经过背后的努力和不断的完善,全面升级的乘龙H72019款即将全新推出。

  乘龙H7 2019款以原有产品为基础,在颜值、舒适、安全、可靠、省油、高效及智能七大方面进行了78项技术升级。

  外观升级 大气黑金 乘龙而上

  乘龙H72019款前面板由原来与车身同色升级为优雅黑色,同时前格栅也由灰色调整为黑色,前大灯由白色透明调整为熏黑设计。

乘龙H72019款乘龙H72019款

  同为黑色系的前面板、格栅、大灯,让车辆整体感更强,更显高端大气。

  乘龙H7 2019款前面板上的乘龙LOGO 、“东风柳汽”“乘龙H7”字样均为金色,更显尊贵。

主驾车门上金色 “2019”字样主驾车门上金色 “2019”字样

  主驾车门上金色 “2019”字样,寓意乘龙而上,副驾车门上为金色的乘龙H7以及马力标识。后视镜的外壳上增加了两条金色的竖状饰条,让车辆极具辨识度。

  前档玻璃由原来的白色玻璃升级为绿色玻璃,能有效遮挡紫外线、隔热,让驾驶室内更为舒适。

  内饰升级 套色设计 高端时尚

  乘龙H72019款采用超宽加厚卧铺,厚度由80毫米加厚到120毫米。上下卧铺均采用橙黄和深咖套色设计,更显时尚。全新高端集成式座椅,同样采用套色设计,更显年轻活力。仪表台、高架箱配以金色装饰条,提升了驾驶室内部的档次。

乘龙H72019款驾卧铺乘龙H72019款驾卧铺

  护板花纹为驾驶室增添一份豪华质感的同时,也增添一份家的感觉。

乘龙H72019款驾驶室乘龙H72019款驾驶室

  看到这里,焕然一新的乘龙H7 2019款,有没有打动到你,让你意犹未尽呢?更多猛料,敬请期待!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