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物流“新领驭”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河北首台成功交付

  “我们买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是冲着‘公路之王’的高品质和高性能,马上就会把它投入北京往返广州的干线运营业务。”

  作为河北区域首台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高效物流用户,澳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惠对刚刚接过新车钥匙的G 450充满期待,也自豪满满。

斯堪尼亚交付现场斯堪尼亚交付现场

  2019年1月14日,河北辛集,来自斯堪尼亚(中国)、北京綦齿机电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代表,以及当地优秀物流企业用户共同参加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河北首台新车交付仪式,分享澳源物流的快乐。

  “从开卡车到运营公司,我在物流行业已经20余年。目前,澳源物流主要从事干线快递快运业务,车队以国产车辆为主。随着业务拓展,以及快递快运对运输时效的严格要求,国产车辆的效率表现逐渐不能满足实际应用。”

  戴惠介绍,在2018年8月份举行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青岛驾驶员大赛活动上,首次试驾斯堪尼亚就被其舒适性及便捷有效的操控体验吸引,了解主要配置及性能优势后,果断决定选择全新一代斯堪尼亚作为公司降本增效的升级车型。

斯堪尼亚斯堪尼亚

  首台交付澳源物流的是全新一代斯堪尼亚G 450 6×2(后提升)牵引车,搭载斯堪尼亚DC13发动机(带废气涡轮增压及中央进气冷却系统、XPI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转速450马力(1900转/分钟);最大输出扭矩/转速2350牛·米(1000-1300转/分钟)。

斯堪尼亚驾驶室斯堪尼亚驾驶室

  澳源物流运营的北京往返广州干线全程约4500公里。“按照运营设计,单车每月保证往返6-7趟,年运营里程约35-40万公里/年目前,车队原有车辆的效率提升遭遇“瓶颈”,车辆维保成本也逐渐增加,给公司正常运营带来一定压力。”戴惠了解到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保证高出勤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他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运营验证“公路之王”的整体运营经济性和安全性。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系列产品自投入中国市场以来,市场反响良好。在珠三角、长三角和京津冀等地区,已经获得物流行业的高度认可。澳源物流作为河北地区首位购买全新一代斯堪尼亚G 450的高效物流用户,势必会产生广泛的市场效应。”

  斯堪尼亚(中国)方面承诺,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同时,还会提供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方案以及金融解决方案,为中国用户创造更高效益加油护航。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G45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