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9款天龙旗舰360°安全配置,伴你一路行车安全

  东风天龙旗舰系列产品,一直受广大卡友喜爱。2019款的天龙旗舰,也让众多卡友满怀期待,其安全性提升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2019款的天龙旗舰2019款的天龙旗舰

  主被动安全性大大提升

  框架式车身结构、超过40%高强度钢板的使用、碰撞吸能设计让全新的天龙旗舰驾驶室固若金汤,满足瑞典VVFS安全法规。发动机制动、液力缓速器、以及带有盘式制动器的EBS/ESC,使天龙旗舰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2019款的天龙旗舰框架式车身结构2019款的天龙旗舰框架式车身结构

  车道偏离+前向碰撞

  LDWS:当车辆无意识(不打转向灯)偏离自车道时,通过声音与视觉向驾驶员进行提醒;FCWS:当本车与前车存在发生追尾碰撞的危险,向驾驶员发出听觉和视觉警告。

  盲区监测(BSD)

  对车身右侧3米和后方15米进行实时监测,可在行驶报区域和转向报警区域进行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右侧的安全,以降低交通事故。

2019款的天龙旗舰盲区监测2019款的天龙旗舰盲区监测

  环景影像(AVM)

  对整车周边的环境进行3D视图显示,可支持手动和自动进行右视图、左视图、3D俯视图、后视图等视角切换。

  胎压监测(RPMS)

  可显示每个轮胎的胎压、温度信息及低压、高温报警提醒。

2019款的天龙旗舰胎压监测2019款的天龙旗舰胎压监测

  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当驾驶员进入疲劳状态(闭眼、打哈欠、左顾右盼等)时,车辆进行语音提醒,降低车辆事故发生率;改善驾驶员的疲劳驾驶习惯,形成更好的安全驾驶意识。

  看完2019款的天龙旗舰,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