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两岸一家亲 欧曼承运台湾至福建海上货运直航运输

  2019年1月19日,台湾高雄至福建平潭海上货运直航首航仪式在高雄举行。为尽快将产品运送到大陆消费者手中,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超级重卡第一时间到港口进行接驳,保障货物安全高效运输,也为推动两岸货运相通,促进民心相通,助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不断深入,实现共同繁荣做出贡献。

首航仪式现场首航仪式现场

  随着两地海上货运直航正式开通,货运时间将从之前的两至三天缩短至9小时。这条航线的开通对高雄今后经平潭通过高铁连接大陆各地,构建海铁联运物流通道意义重大。

  据悉,新航线由华冈物流集团高速滚装货轮“台北快轮”承运,将台湾南部的冰鲜果蔬等产品通过平潭口岸引进大陆,航距178海里。 首航仪式后,载有水果、蔬菜、冰鲜冻品、果汁、液晶面板等共计700多吨货品的货轮,缓缓驶离高雄港,将在海上航行约9小时后抵达平潭金井港区。随后,由八方物流的欧曼港口运输车承接运输,将货品运输到内陆各地。通过该条航线,高雄可以经由福建的高速、高铁连接大陆其他地区,乃至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构建海铁联运物流通道,实现“货出去”的梦想。

  欧曼港口运输车作为承接高雄到平潭直航货运航线的下游运输物流装备,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优势及用户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提供满足港口运输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两岸货物贸易。

福田戴姆勒欧曼港口运输车福田戴姆勒欧曼港口运输车

  欧曼港口运输车搭载由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不仅燃油效率提升,而且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加之10+5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应用,为港口运输提供全天候车辆安全与运营安全解决方案。

  台湾货物通过高雄至平潭货运航线实现了短时间内到达大陆目的地,通过以欧曼超级重卡为代表的港口、绿通、冷链等高效运输装备,实现运营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让台湾水产、水果、蔬菜、冰鲜冻品等运送至大陆市场。

  随着两岸交流合作往来的日益活跃,势必迎来持续性的货运高峰期,福田戴姆勒汽车全系产品将不断助力两岸实现“早上在台湾果园,晚餐上市民餐桌”整体任务链条的顺利搭建,在新时代要求下,努力增进两岸人民福祉,让更多民众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让大陆群众今年过年都能买上台湾年货。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采埃孚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