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新春订货会 意向订单破万台

  截止2019年1月22日,东风商用车新春订货会已经在全国各地举行了268场,累计集客人数19130人,意向订单11547台,签订客户合同5316个。

  各地订单的持续突破,也进一步印证了全新亮相的东风商用车五大平台商品赢得了客户认可与喜爱。

  中部区域市场---东风天龙KL/天锦KR上市发布会(湖北站)暨新春订货会1月16日在湖北元通4S店举行,现场集客101人。活动当天现场订车50台,收获购车意向订单303台。

东风商用车新春订货会东风商用车新春订货会

  江西高安,一场以“深度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新春订货会暨2018年年终答谢会,这场活动成功集客600余人,现场订车368台。

  东部区域市场---200余名物流行业嘉宾受邀出席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上市发布活动(宁波站),当天收获订单56台。

  西部区域市场---川渝地区用户展现出他们对东风商用车的极大热情,在四川、重庆活动现场分别订车258台、31台;青海格尔木新春订货会收获订单47台;在云南红河,活动当天斩获订单96台。

  北部区域市场---东风商用车开展新老客户答谢会暨东风天龙KL 东风天锦KR上市发布会,5天时间,席卷青岛、济宁、济南、聊城四城,收获整车订单322辆。

东风商用车新老客户答谢会东风商用车新老客户答谢会

  南部区域市场---东莞地区“2019年新春订货会”,成功集客304人、意向客户交定金订车186台……

  火爆的销售现场,充分展现出市场对东风商用车可靠性的认可,也激发了经销网络成员的信心。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