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春节倒计时,联合卡车为你“佩奇”回家的平安!

  大家一定都发现了,“社会人”佩奇这几天突然火了,上微博“热搜”了,在朋友圈刷屏了。春节已经正式步入倒计时,正准备踏上回家旅途的你,火车票配齐了吗?年货配齐了吗?新衣服配齐了吗?……不过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安全”的配齐,联合卡车为你“佩奇”回家的平安!

  “配齐”头盔—笼式驾驶室

  看的出来,卡车的主人也是一位勤劳的联合卡车司机。随着太阳升起,行驶在路上的车也逐渐的多了起来,道路变得拥堵,主人的车辆也减慢了速度。离我要去的目的地还有很远吧?这时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就在我们不远处有两个大卡车发生了碰撞,我吓得赶紧蒙住了眼睛。

  这时主人对我说:别怕,对于我们以车为家的卡友们而言,保障驾驶室的安全是重中之重,联合卡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打造的驾驶室和预留的驾驶室后移空间,都能够在发生碰撞时吸收部分冲击力,减少驾驶室受到的形变压缩,保障内部驾乘人员的安全。笼式结构和高强度高韧度钢材运用极大地保障了车身的安全性,车身碰撞能满足欧洲ECE-R29碰撞法规要求。

联合卡车笼式驾驶室联合卡车笼式驾驶室

  并且联合卡车驾驶室的钢板最薄不低于1毫米,最厚达到了2毫米,而国内之前有不少车型的钢板厚度是0.8毫米,有人觉得0.2毫米不算什么,但实际可不是小事情,驾驶室是驾驶员的保护壳,是最后一道防线,它在关键时刻挺不住,驾驶员的生命就难以保障,联合卡车的驾驶室不但钢板厚,还采用笼式驾驶室,充分保护我们驾驶室司机的安全。

  “配齐”套装—高安全性动力心脏

  在行驶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路面逐渐发生了拥堵。堵在路上主人一定会很着急吧?但是主人没有心急,只见他根据车内的情况,慢慢将车开进了加油站加满了油才再次上路。主人对我说:发动机作为重卡的“心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联合卡车在发动机方面倾注心力,旨在让发动机方面展现更卓越的安全性能。

联合动力6K发动机联合动力6K发动机

  在安全上,联合卡车匹配的6K发动机采用美国皆可博JACOBS高效的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配备JACOBS制动器,制动功率高达25kW/L,可靠性更高,同时延长轮胎、制动蹄片的寿命。

  车辆平路运行时开启JACOBS缸内制动,可以在大幅度的降低制动时间或缩短制动距离;当车辆下坡时开启JACOBS缸内制动,可以大幅度提高车辆下坡时的安全速度。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确保了车辆制动性能和稳定性达到较高水平。不得不说,主人真的稳得狠。

  转眼上了高速,主人开着拉风的大卡车一路冲刺。突然,后方有一辆车突然靠近了主人的车,情况十分危险!这时车内响起了嘀嘀嘀的提示声,只见主人皱起了眉头,将车辆迅速打了个方向,与那辆车隔开了一段距离。

  原来,联合卡车安装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是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里面一个重要的组件,主要功能是实时监测车辆前方情况。一旦出现行人、或者车辆可能会追尾前车时,系统会发出警报,提醒司机安全操作。一次事故被完美避免了,我也可以美美的再睡一觉了。

车道偏离系统车道偏离系统

  几个小时的风驰电掣,车辆很快下了高速,离目的地也不远了。这时车辆又发出了响声,原来是轮胎监测系统报警了,主人赶紧刹车,下车去检查轮胎,不一会主人就找到故障原因并及时修好它,顺道为我普及了一下卡车知识。

  主人讲到,轮胎的重要性经常被忽视,其实卡车的安全性与轮胎有很大的关系。轮胎是车辆与地面接触的唯一部件,要让它达到最好的运行状态,就要保证它的胎压在合理的范围内。卡车出现事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轮胎打滑或者爆胎。

胎压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这样一项配置在当前的卡车上配备的少之又少。在当前一些热销车型中,联合卡车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司机可以随时掌握车辆的胎压情况,以确定什么时候需要调整胎压,这样能避免因胎压不当造成的交通事故。

  主人在车上还告诉我,卡车侧翻也是常见的交通事故,毕竟因为卡车的质量大,车身不好控制且转弯困难,这就使得车辆非常容易发生侧翻。联合卡车在这一方面有应对政策,其底盘的前桥和后桥分别加装了可以防止侧翻的稳定杆。还有驾驶室下方还有一个横向的减震器,同样具有防止侧倾的功能。

  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主人突然好像要打起了瞌睡,眼皮耷拉下来了。天呐!虽然平时很累,但这时候你可千万不能睡啊!正在我担心的手足无措的时候,我听到驾驶室里又响起警示的声音,原来联合卡车特意打造了联合通G7系统,这正是其防疲劳驾驶提醒。联合通G7系统全天候24小时监测车辆动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加速、怠速、熄火和异常停车等状态一目了然,实现了人车实时管理,保证驾驶员的安全,提高运输效率。主人一下子回到了现实,他狠狠地拧了自己几下,让自己保持清醒状态驾驶,清晨时分,主人顺利带我到达目的地,他打开手机看到联合通数据,不禁会心一笑。这一切......都应该感谢联合卡车的安全配置吧。

  亲爱的卡友们,你的年货清单“配齐”了吗?联合卡车一直致力于保障卡友们的安全,为卡友们“配齐”车辆全方位的安全设施,送上其最诚挚的“新年礼物”。为了平安和幸福,联合卡车是一定要放在年货清单上的哦!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G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