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福田采埃孚变速箱高传动效率 更轻更智能

  对于市场上的变速箱行业传动效率行业均值在90%左右,而采埃孚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传动效率越高,动力损耗越小,燃油经济性越高,更省油。据了解新上市的2019款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就是福田采埃孚变速箱。

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福田采埃孚变速箱

  轻

  结构紧凑,重量轻,比普通变速箱轻50-100公斤,拉同样重的货可以省油,同样的整车可以多拉货。

  大

  大扭矩设计,最大扭矩可达3400N.m,可选择超速挡变速箱(0.77),可匹配大功率发动机+小后桥速比,降低发动机转速、同时可提高车速,通过合理设计,车速可达90以上。

  精

  全斜齿设计、精磨工艺,传动效率最高平均可达99.7%,油耗低、噪音低。

  智

  电脑模仿优秀驾驶员操作习惯,使发动机最大限度行驶在省油区;Prevision GPS变速器控制系统与GPS互联、赋予车辆预见性驾驶策略,使换挡过程与地形完美配合;复杂路况减少换挡频次,提高省油概率。

福田采埃孚更加智能、节油福田采埃孚更加智能、节油

  2017年,福田汽车与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成立了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简称采埃孚福田),项目总投资额达50亿元。根据产品规划,采埃孚福田合资公司主要生产重型商用车变速箱。经过一年的技术革新以及对中国路况的了解,相信福田采埃孚会越走越远。

来源:采埃孚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福田采埃孚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