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进化来袭!搭载福田康明斯X动力欧曼不一般

  2018年12月,以“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欧曼EST-A 2019款、欧曼EST 2019款、欧曼GTL 2019款)在广州上市,这几款产品均搭载福田康明斯X重型动力,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等五大进化优势及用户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切实为用户解决难点、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支持。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

  超级动力 助欧曼更节油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搭载由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实现了节油性能全面进化。其中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重量降低20%,有效降低了车辆油耗和故障率;2000Bar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性更好,与空气接触更足,使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车辆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

福田康明斯国六X13动力福田康明斯国六X13动力
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动力的国六款欧曼EST2019款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动力的国六款欧曼EST2019款

  超级动力 助欧曼更可靠

  搭载福田康明斯X动力的欧曼2019款超级重卡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可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作为“超级动力链”之一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采用MFS全新一体式机加高效涡轮增压器,经济性能可提升2% ;ISOPOD涡轮增压技术,帮助车辆适应恶劣工况,更其可靠,更耐久;类金刚石材质的活塞销及油环Smartring新技术可降低机油消耗实现发动机更大功力输出,可靠性、耐久性进一步提高!

福田康明斯X11动力福田康明斯X11动力
欧曼EST2019款欧曼EST2019款

  超级动力 助欧曼更安全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最新主动安全科技与车联网技术和10+5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车辆安全与运营安全解决方案。如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标配最新一代的iBrake缸内制动技术,通过集成在摇臂内的精确的电控液压装置实现缸内压缩制动的功能,再搭配液力缓速器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控制车速,避免刹车过热制动失效。

福田康明斯X12动力福田康明斯X12动力
欧曼EST-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超级动力 助力欧曼更智能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Super Fleet2.0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实现车机互联升级,实时监控车辆情况,可远程诊断和启停。除此之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更懂用户的“心”:X系列发动机采用ADEPT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可动态管理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自动运用载荷、速度、路况坡度传感技术自动调节发动机输出的转速、功率和扭矩;结合智能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技术,让驾控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

福田戴姆勒欧曼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福田戴姆勒欧曼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

  相信福田戴姆勒欧曼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有了超级节油、超级可靠、超级安全、超级智能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助力,必会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的价值!未来,福田康明斯将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在商用车行业技术升级、排放升级的机遇下,深耕国六技术,联合优秀的汽车制造商,为用户提供绿色节能高效可靠的产品。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