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彰显玉柴品质! YCK13国六发动机再摘一奖

  2018年12月28日,第二届“卡车客户运营调查---中国卡车意见领袖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开幕。玉柴股份YCK13国六发动机以匠心品质赢得了中国卡车意见领袖的青睐与信任,在激烈的竞争中,最终赢得全国广大卡友的推荐,拿下了“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动力品牌”大奖。

玉柴股份YCK13国六发动机一举得奖玉柴股份YCK13国六发动机一举得奖

  YCK13国六发动机是玉柴股份2018年年初在国内率先发布的14款高端国六产品之一,集成了当前国际同排量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是玉柴为实现“跻身国际内燃机行业梯队”伟大目标重磅推出的旗舰产品。YCK13国六发动机紧跟时下重卡市场对顶置凸轮轴、大马力、轻量化动力需求潮流,排量13L,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530—600马力,燃气发动机功率覆盖400—500马力,该发动机在Y6K13顶置凸轮轴国5发动机基础上升级,自重比6K13轻100kg,柴油机最大功率提升20马力,燃气机最大功率提升60马力,具有高起点、高可靠、长寿命等诸多优点,应用于复合型6×4牵引车、高效6×4牵引车具有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等特点,必将成为高效率、高出勤率、高回报的重卡发动机的新标杆。

“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动力品牌”奖杯“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动力品牌”奖杯

  2018年国家生态环境部刊发了“关于发布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的公告”,其中明确规定:自2021年7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应符合本标准要求。玉柴国六发动机的顺利发布,不仅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也将助推玉柴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拉动零部件供应商的主动改良,从而助力整个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引领民族工业参与国际发动机行业的竞争与合作。据相关数据显示,玉柴国六发动机产品的排放相对国五下降了90%,对环境的影响将明显降低。同时,产品在舒适性、轻量化、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均比国五产品实现显著提升,各项性能指标都处在世界一流水平,并且优于国际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

  此次YCK13国六发动机作为玉柴核心产品代表,在第二届“卡车客户运营调查---中国卡车意见领袖颁奖盛典”活动中博得的掌声与荣誉,充分显示了玉柴产品在国内卡车行业领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彰显了玉柴品质在卡车用户群体心目中具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来源:玉柴机器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