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第二十次!上柴技术中心再次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2019年1月16日获悉,国家发改委最新认定2018年(第25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发布。在上海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数量达到73家,分中心达到8家。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再次获选,这是上柴近20次连续名列其中。

上柴技术中心再次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上柴技术中心再次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这些企业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负责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进行宏观指导,并牵头负责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具体组织工作和评价工作。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每年组织1次,受理认定申请的截止日期为每年5月15日。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上柴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