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来自“康粉”的告白: 与康明斯发动机并肩作战信心满满

  在全球范围内,在各行业各领域,康明斯发动机以其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收获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的康粉。来自浙江宁波的张先生就是一名忠实的“康粉”。张先生今年30岁,日常主要在顺丰、申通等物流公司跑快递运输,长年往返于宁波至上海路线,驾驶的东风天锦搭载的正是康明斯ISB5.9发动机

张先生是忠实的康粉张先生是忠实的康粉

  几经对比,康明斯发动机才是优选

  现在,从事运输行业,虽然早出晚归,但与贴心的康明斯动力伙伴并肩作战张先生信心满满幸福满满,殊不知,事业上的收获和转变是从两年前开始。“之前我主要是给车队老板开车,累,辛苦所得到不了自己手里,”张先生表示,“所以两年前我决定买自己的车,众所周知,一台好车背后必定要配装一款优秀的发动机,这样才能保证效率,而且要想进一步在激烈竞争中获取最大效益就要充分考虑到发动机的油耗和运维成本,说实话,我是经过很多对比最终选择了康明斯发动机。”据了解,在当时,不局限于自己的使用经验,张先生还询问了多位运输行业的资深司机,向他们取经,了解市面上发动机的种种情况,最终经过实际驾驶体验,他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配装康明斯ISB5.9发动机的车。

东风天锦东风天锦

  动力强劲效率高,赢在起跑线

  作为康明斯动力家族伙伴中一员,ISB5.9发动机功率最高达220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爬坡能力强。“动力强不强从启动那一刹那就可以感受的到,康明斯ISB发动机让车子起步很快,响应时间几乎感觉不到,要想赢就必须赢在起跑线上,康明斯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尤其让我满意。”说到这里张先生竖起了拇指,为自己的康明斯发动机伙伴点了赞。

  节油省钱,低运营维护成本,赢得一路

  康明斯ISB5.9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高达1800bar,燃油雾化好,缸内燃烧更充分,油耗低,对于用户而言可以说是“节油王子”,对于张先生而言,他的“节油王子”为他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销。“一年算下来是多少?我没细细算过,但是兜里的钱不知不觉多了起来,其中一部分就是节油省下来的钱,此外,康明斯发动机生命周期长,维护成本低,不仅无形中让我省下一笔又一笔钱,还省下了时间进一步提高了效率,真棒!”言谈中张先生很是开心,对康明斯发动机赞誉连连。

康明斯ISB5.9发动机动力强劲康明斯ISB5.9发动机动力强劲

  更稳定、更安全,贴心伙伴

  不知不觉与康明斯ISB5.9发动机并肩作战已经两年,不管是酷暑还是寒冬,康明斯发动机不熄火发挥稳定,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都让张先生满意。“说实在的,没啥好挑剔的,同行怕高温高寒,我不怕,发动机随时可启动,外部环境再严苛都不担心,并且,故障率低,从开始使用到现在都没修过,很是省时省心省力,”张先生说,“康明斯发动机,我的贴心好伙伴。”

  动力强劲、油耗低、故障率低,生命周期长,运营维护成本低,在全球范围内,康明斯系列发动机正为用户带来持续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让用户切实省时省心省力赚大钱。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