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好兆头!龙蟠科技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2019年1月3日获悉,龙蟠科技凭借营销和服务全过程精细化管控方面的突出能力,成功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获得由国家工信部授权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标志着龙蟠科技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龙蟠科技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龙蟠科技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据了解,“两化”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由国家工信部主导,是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结合的认证标志。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我国推动“中国制造2025”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龙蟠科技打造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的关键途径。

  龙蟠科技于2017 年初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在一年多的管理体系建设中,龙蟠科技严格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要求》及《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办法》要求,成立了由总经理亲自挂帅总指挥的专项小组,并由副总经理担任管理者代表统筹贯标全过程的工作。经过管理评审、国家评审、工信部两化融合专家委员会复核和公示等环节,2018年12月28日,龙蟠科技通过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

  在两化融合工作推进中,龙蟠科技将信息化运用于企业生产管理全过程,将信息化与企业的研发、制造、销售、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力求通过两化融合支撑公司战略的落地,实现有效管理风险和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未来,龙蟠将以打造数字化工厂为核心,坚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发展道路,全面打通生产、流通、营销和服务等各个环节,从而最大幅度地提升企业工作效能,真正实现智能升级,落实“绿色化学智造专家”定位,成为江苏省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