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给你的卡车换双鞋吧! 佳通GAL836+全新升级新近上市

  现如今,汽车已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汽车行驶过程中的“脚”,汽车轮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作为车辆重要部件之一,它不仅关乎到车辆的操控性能,还事关人们的生命安全及行车安全。毕竟,无论汽车跑得快慢,依靠的就是轮胎的接地部分。

佳通轮胎佳通轮胎

  与乘用车有别,对于体积、重量都较为庞大的商用车而言,轮胎更是不可忽视的关键部分。根据公安部交警局发布的2017年全国火车责任交通事故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共发生货车责任交通事故5.04万起。其中,约46%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是由轮胎发生故障引起,而爆胎在轮胎故障导致事故总量中的占比高达70%。

  如此看来,选择一款“合脚”的轮胎不仅可以降低车辆在运输过程中的风险、提高车辆运行的安全性,还可以帮助用户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

  作为全球领先、技术先进的轮胎企业,佳通轮胎始终秉持“实用之道”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车主首选的轮胎品牌。自199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起,佳通轮胎便通过深入洞察行业及用户需求,以及不断细分市场,针对不同用户需求量身打造重载货运、长途货运、客运及轻卡产品系列,以满足用户对安全、耐磨、节油等驾驶需求,并将轮胎产品的使用价值发挥到最大化,进而帮助物流企业降低轮胎的使用成本和运营成本,提高轮胎的使用寿命和运输安全。

GAL836+新配方 新工艺 新轮廓GAL836+新配方 新工艺 新轮廓

  多年间,当全球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时,以研发高质量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的佳通轮胎,从未停止过创新升级的脚步。

  特别为长途货运市场、半挂牵引车辆量身打造的GAL836+轮胎产品于不久前在中国正式上市,其适用于全轮位,并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方面均有创新升级。

  为了提高产品使用寿命,降低轮胎使用成本,佳通通过运用多种创新设计和配方技术将GAL836+产品的耐磨性全新升级。比如,采用低生热高耐磨橡胶和纳米级高补强炭黑等全新升级的高耐磨配方,使胎面耐磨性能大幅提升;运用德国进口啮合型密炼机和创新混炼技术橡胶与炭黑结合更充分、分散度更好,产品品质更加稳定;通过对轮廓的优化设计,使得肩部结构更加稳定、并可有效减少肩部变形生热。根据研发试验数据现实,与普通轮胎相比,升级后的GAL836+的室内耐久力提升了10%以上,路试磨耗寿命提高了20%以上。

GAL836+技术优势GAL836+技术优势

  为了发挥出轮胎最大使用价值,为客户提供一款实用的轮胎产品,佳通此次还通过无微不至的细节设计,使GAL836+高耐磨、防偏磨和易操控等性能全面升级,通过优化花纹设计,减少不规则磨损,提高耐偏磨性能,并通过有效提高轮胎的抓地性能,将操控性能和驾驶安全大幅提高。

GAL836+性能对比GAL836+性能对比

  其实,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设计,或许在其他品牌眼中有些无足轻重,但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细节的设计,使得佳通能够为用户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保驾护航、降低成本。而这,也足以看出佳通精准洞察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眼光。

来源:CV新势力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佳通轮胎 佳通GAL836+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