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润滑油年会上发布的养车大V项目更得卡友欢心

  2019年1月9日,以“挑战不可能”为主题的龙蟠润滑油全国经销商品牌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开幕。

龙蟠润滑油全国经销商品牌年会龙蟠润滑油全国经销商品牌年会

  在这场精英云集的汽车后市场盛会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原秘书长魏安力、河北工业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教授、龙蟠变速箱油项目首席专家陈勇、中德诺浩汽车职业教育科研院院长孙勇、汽车服务世界CEO 胡军波等权威专家亲临现场,参与行业趋势和应对之策的深入探讨,同时出席的还有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先生、龙蟠科技(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明先生等企业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龙蟠润滑油经销商。

龙蟠科技正式发布养车大V精养项目龙蟠科技正式发布养车大V精养项目

  活动现场,龙蟠科技面向全国经销商渠道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养车大V这一全新汽车精养项目。

  中国发动机行业的资深专家、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魏安力先生在报告中表示,技术变革赋予了内燃机持久的生命力,围绕内燃机新技术的全供应链转型依然是未来汽车行业的主要发展趋势。

  基于汽车技术和车主需求的精细化升级,龙蟠科技精心推出养车大V项目。养车大V整合了龙蟠科技集团旗下各细分领域内的尖端产品,有效保障了门店的优质产品属性,并使门店的服务范围广泛覆盖发动机冲洗、变速箱养护、刹车系统养护、空调系统养护、冷却系统养护等主流养护内容。与此同时,面向加盟门店专门打造的养车大V门店管理系统,将以科学的数据分析技术,深度挖掘进店客户的养护需求,给客户带来更加标准、更加完善、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的成交率和满意度,让门店的单个服务内容升级为整体的持续性盈利项目。

  为了给经销商和终端的新年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龙蟠汇集顶尖专家资源,正式组建龙蟠科技专家团。年会现场,四位专家团代表亲临现场,为龙蟠养车大V项目加油助阵,并接受石俊峰董事长的正式授牌。

龙蟠科技专家团启动仪式龙蟠科技专家团启动仪式

​石俊峰董事长为专家授牌石俊峰董事长为专家授牌

  专业的终端培训是养车大V项目为门店提供的重点赋能服务。2018年,龙蟠科技与全国最大的汽车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北京中德诺浩汽车职业教育科研院强强合作,开展了多场面向终端的金牌维修技师培训,有效提升了门店的运营能力。2019年,龙蟠科技与中德诺浩将继续加大、加深战略合作,为更多门店提供专业支持。合作签约现场,双方联合发布了2019年度的认证培训项目,它将为全国几十万家汽车维修厂提供来自德国的专业技师认证培训。

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典礼现场

  龙蟠以一场盛大的颁奖晚宴结束,本次颁奖晚宴总计颁发了包括年度金牌总经销商奖、三强经销商奖在内的的六个经销商奖项,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龙蟠科技(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明等领导亲自为获得荣誉的客户颁奖。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养车大V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