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再夺荣誉!龙蟠润滑油荣获“年度中国汽车卓越服务品牌”称号

  2019年1月13日,由江苏电视台主办的第六届汽车盛典活动在南京举行,龙蟠应邀出席。在颁奖典礼环节,龙蟠润滑油获得了全场唯一的“年度中国汽车卓越服务品牌”荣誉称号,再次展现了龙蟠润滑油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专业实力和领先地位。

龙蟠润滑油获得全场唯一的“年度中国汽车卓越服务品牌”荣誉称号龙蟠润滑油获得全场唯一的“年度中国汽车卓越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卓越的服务依托于优质的产品。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龙蟠润滑油始终坚持绿色化学路线和研发驱动的初衷,围绕市场需求,推出多款具有革新性能的汽车养护产品,如龙蟠净威汽油机油、龙蟠智尊U+汽油机油、龙蟠拒蚀防冻液、龙蟠制动液以及龙蟠变速箱油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线和专业的产品性能,满足了车主的各项养护需求,得到了来自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同,并且与国内数十家主机厂建立了装车及售后油品的配套合作关系。

养车大V养护项目养车大V养护项目

  面向未来行业趋势,龙蟠润滑油专注对合作伙伴和用户的服务价值提升,在对车主的精细化养护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后,大力推出面向乘用车后市场的“养车大V”轿车养护项目、“龙蟠智尊旗舰店”项目以及面向商用车后市场的“四季通快速维修养护中心”项目,并借助“U蚂蚁”、“雷风养车”等营销软件,为终端门店提供更多的赋能。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