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照亮卡友前行的每一条路 欧司朗擎天霸卡车车灯新品上市

  根据中国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2018年发展统计公报显示,中国已拥有载货卡车逾1300万辆,同时拥有超过3000万庞大的卡车司机群体,因此他们的行车安全必须引起重视。2019年1月,全球汽车照明领导品牌欧司朗推出了专为卡车研发的车灯新品---欧司朗 Truck X 擎天霸 24V 蓝泡产品,守护卡车司机安全行车之路。

  卡车司机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承载了中国物流大半的货运量,我们享受的快速网购服务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卡车司机也是一个异常辛劳的职业,白天黑夜、城市乡间,他们任劳任怨风雨无阻。随着卡车司机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的日益提升,大部分卡车司机已养成安全驾驶习惯,但因为长途驾驶中的各种不确定性,隐患仍然存在。据 2018 年调查出版的《中国卡车司机调查报告 NO.1——卡车司机的群体特征与劳动过程》显示,仍有14.3%的卡车司机发生过交通事故,约平均7个卡车司机中就有 1 个人在 2018 年发生过交通事故,而夜间更是事故的高发期。

  卡车司机在高速公路夜间行车非常普遍,但由于夜间的视野、视线限制,夜间的能见度仅为白天的 1/8,灯光照射也只是在一定的范围内,人眼视力和视野范围都会受到很大限制。为了改善卡车车灯照明条件,很多司机会选择把通常原配色温在3000K 左右的卤素车灯替换一个功率更大的产品,或者直接改装成氙气车灯,虽然这两种方法可以达到亮度的增加,但从安全层面上来说,这种做法对司机本人和其他人都是非常不负责任、不安全的,盲目追求卡车高亮照明效果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欧司朗专为卡车研发的车灯新品---欧司朗 Truck X 擎天霸 24V 蓝泡产品欧司朗专为卡车研发的车灯新品---欧司朗 Truck X 擎天霸 24V 蓝泡产品

  为了科学合规的解决卡车司机对车灯亮度的烦恼,车灯行业领导者欧司朗通过技术研发,推出了专为卡车研发的车灯新品---欧司朗 Truck X 擎天霸 24V 蓝泡产品。欧司朗擎天霸卡车车灯新品全系列采用高功率的石英泡渡蓝膜,光通量提升高达 70%*1;精准的灯泡内部钨丝定位和时尚银色涂头,拥有卓越光型和舒适配光,实现对向来车无眩目;高达 4000K*2 色温极具穿透力的舒适白光,更亮更安全;无需改装,即刻享有明亮安全的驾驶体验;双支高硬度纸盒包装,双重保护高颜值。

精准的灯泡内部钨丝定位和时尚银色涂头精准的灯泡内部钨丝定位和时尚银色涂头

  欧司朗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德国企业,对每款车灯产品都有自己的坚持。欧司朗擎天霸卡车车灯,每只灯泡的生产都需经过几十道的测试,以严格控制灯泡内部尺寸,无需改装便可以得到高达 70%的亮度提升,且不会产生眩目问题,而更远的照射距离可以增长司机反应时间,从而大幅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欧司朗擎天霸卡车车灯新品拥有高达 4000K*2 的接近氙气灯的色温,舒适的色温,视觉更亮且不易疲劳,既有时尚白光的优点,又有较强的穿透力,在雨雾天气也能使路面更清晰。

H4 鸟瞰图效果对比(FoM 值是近光中最重要三个点的光通量的加权和,用来衡量近光的亮度;Emax 值越高,说明最亮点亮度越高,照射距离越远)H4 鸟瞰图效果对比(FoM 值是近光中最重要三个点的光通量的加权和,用来衡量近光的亮度;Emax 值越高,说明最亮点亮度越高,照射距离越远)

  面对复杂的卡车车灯替换市场,欧司朗不仅为卡车司机提供性能优异、安全可靠的欧司朗擎天霸卡车车灯新品,更希望能在普及卡车车灯安全使用规范上尽一点责任。对卡车车灯任何不正规的升级和改装都会对安全行车引发影响,甚至造成生命财产损失。选择拥有百年德国品牌历史的欧司朗出品的擎天霸卡车车灯,让货运行驶多一份安全保障,为卡车司机照亮每一条前进的路。

来源:欧司朗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欧司朗 卡车大灯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