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重磅消息!玲珑轮胎入围“2018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

  2019年1月16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有关领导、知名专家,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论坛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玲珑轮胎荣登榜单,位列第190位。
玲珑轮胎入围“2018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玲珑轮胎入围“2018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并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特征,采取动态赋权,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

2016年7月6日,玲珑轮胎在上交所上市2016年7月6日,玲珑轮胎在上交所上市

  2018年,玲珑轮胎抢占市场先机,实现快速发展。2018年前三季度,玲珑轮胎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7.06%;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2.79%,各项指标在轮胎上市公司中均排名前列。

玲珑轮胎抢占市场先机实现快速发展玲珑轮胎抢占市场先机实现快速发展

  同时公司“5+3”全球化产业布局稳步推进,2018年7月6日,国内第四个制造基地---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正式启动。2018年8月---9月,公司先后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投资备忘录和投资框架协议,标志着玲珑轮胎海外第二个工厂即将落户欧洲。

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项目启动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项目启动

在总统见证下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投资备忘录在总统见证下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投资备忘录

  2018年12月,玲珑轮胎获得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成为全国十二家获奖企业之一,为满载殊荣的2018年划上完美的句号!

玲珑轮胎荣国中国工业的“奥斯卡”玲珑轮胎荣国中国工业的“奥斯卡”

  玲珑轮胎此次荣获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可谓实至名归。未来,公司将继续面向全球招聘人才,加强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采用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轮胎企业。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