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实力造就不凡 玲珑轮胎再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2019年1月19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金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福锁,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石化处处长邵稷等领导出席发布盛典。

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

  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大力推进绿色、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发展,涌现出一批在公司治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回馈社会等方面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业楷模。本次盛典,对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公民楷模·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进行了表彰,玲珑轮胎再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玲珑轮胎再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玲珑轮胎再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玲珑轮胎作为民族轮胎企业的代表,多年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战略和生产经营全过程,生产更好的产品回报社会,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公益事业,塑造了安全环保、勇担责任的企业形象。

玲珑轮胎代表(左四)接受表彰玲珑轮胎代表(左四)接受表彰

  2018年,玲珑轮胎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安全发展、坚持质量领先、坚持社会公益,致力于实现企业在经济、社会与环境方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自身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2018年全年在经营指标、技术研发、品牌建设、产业布局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并荣获了中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轮胎企业,树立了行业的典范。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