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从司机到老板 85后李大龙只认欧曼智能渣土车

  初次面对记者的镜头,身材魁梧的李大龙却略显害羞,再加上身边朋友的起哄,仅是在自我介绍片段就NG多次,但当谈到自己公司的9台欧曼智能渣土车的使用状况时,李大龙却滔滔不绝,如数家珍。
北京龙翔安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龙北京龙翔安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龙

  2011年在师傅带领下进入到北京渣土运输行业打拼,起步时是驾驶着欧曼自卸车运输渣土和砂石料;两年多的拼搏小有成绩,2014年1月份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台卡车,欧曼GTL智能渣土车;此后车队规模不断壮大,2018年3月正式成立属于自己的公司,北京龙翔安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拥有清一色的欧曼智能渣土车运输车队和数台大型工程机械,走向正规化和规模化;可以看出,85后李大龙的奋斗历程就是现实版的“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而当记者问到李大龙这么年轻是如何快速做到角色升级的?李大龙却将这些成就更多的归于时机好,就如同一直选择欧曼产品一样,这是互相信赖带来的收获。

  从1台到9台 习惯的背后是对欧曼产品的认可

  “刚入行时就驾驶的欧曼,习惯了!”谈到为什么一直选择欧曼智能渣土车,李大龙用“习惯了”来解释。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尚不容易,更何况是一辆要用来养家糊口的卡车,李大龙从第1台渣土车到目前公司拥有的9台渣土车实现了发家致富,而清一色选择福田欧曼的这种习惯养成是经过实际收益验证的。

整装待发的欧曼智能渣土车整装待发的欧曼智能渣土车

  多年与城市渣土运输打交道的李大龙深知城市渣土运输对车辆的高标准要求。首先渣土运输车型配置高;渣土运输不同于其他常规道路运输,其运输环境大多处于重载情况且运输道路坑洼不平,在工地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装满渣土的车辆陷入到泥坑中“不能自拔”,可见渣土运输对车辆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承载能力的高要求。

欧曼推出的渣运之星欧曼推出的渣运之星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北京属地企业,对北京市的渣土运输行业用车需求有着深刻的认识,打造的渣运之星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欧洲标准为标杆,针对渣土车作业工况和运输管理升级需求全新研发,经奔驰技术优化匹配,历经中国实际用户的充分验证,实现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的全面升级,以“高出勤率、低运营成本、智能环保”树立的全新一代智能渣运标杆产品,让欧曼智能渣土车驰骋自如,李大龙再也不必担心车辆动力和底盘承载能力不足影响车队运输。

  其次是渣土运输车型服务要求高;渣土运输作为城市建设的一部分,对渣土车的要求可谓争分夺秒,但作为运输车辆难免出现故障。当故障发生时,能否及时有效地为用户解决问题就显得尤其重要。“从干司机时就对欧曼的服务非常信任,买易损件方便便宜,售后服务快速及时,特别是在工期忙时还可以享受服务站驻点上门服务,有效地保证车队高效运行。”李大龙向记者讲到。

  欧曼绿色设计 助力龙翔安达成为渣土运输“正规军”

  虽然成立仅一年的龙翔安达尚属行业新兵,但李大龙多年的从业经历是见证过“疯狂渣土车”向智能渣土车的转变历程的,深知绿色渣运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要成为城市建设的“正规军”,既要积极响应环保要求,又要选择对环境负责任、有担当的车企,而福田戴姆勒就是我们的首选。”李大龙向记者谈到。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走访活动合影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走访活动合影

  面对日益严格的城市渣土运输管理方案,什么样的车型是完全满足城市新渣运规定的?又是什么样的车型在满足城市新渣运规定条件下一如既往能够为企业带来长久经济效益?显而易见龙翔安达选择的欧曼智能渣土车是正确的。

  欧曼智能环保渣土车利用车联网技术系统集成北斗导航、智能传感,实现智能管控;其远程定位系统对超速、车厢不密封、错路和突发事件有自动报警提示功能,及时纠正驾驶员错误操作。车厢采用国际领先的自动密封环保盖,保证车厢上部全密封,做到防遗洒、防漏水,真正实现绿色渣运。

  而让李大龙感触最深的不仅是欧曼渣土车绿色渣运设计的改变,更是欧曼智能渣土车在车辆效率运营管理上的优秀表现。李大龙骄傲的告诉记者:“通过驾驶行车记录、历史工况表、历史运行轨迹的查询,我每天轻松掌握每辆车历史运营情况,实现了低油耗管理、最佳装卸时间测算、故障远程诊断等,全方位满足了车队对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和智能管控的需求,为公司带来更科学经济的管理方案。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选择欧曼智能渣土车是明智的。”

  习惯成自然,从1台到9台是李大龙对福田戴姆勒欧曼智能渣土车领先技术和完善服务的最大点赞。谈到未来的发展,李大龙和他的龙翔安达充满信心,欧曼智能渣土车让车队运营没有后顾之忧,助力公司投入行业踏踏实实搞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