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危化行业发展迈入新阶段,G7携手中物联危化委共促供应链转型升级

  2018年我国危化物流业整体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目标,取得了较快的发展与进步。但与国外相比,目前我国危化物流行业还存在着规模小、企业分散、稳定性差、政策法规体系化有待加强等问题。如何应对这些挑战,需要整个行业共同思考、共同解决。1月1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到G7交流,与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G7副总裁陈立宁及相关人员一起共商危化行业供应链转型升级之道。

G7和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就2019年深入合作展开讨论G7和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就2019年深入合作展开讨论

  双方就2019年危化行业进一步从托运方、承运方和服务方如何深入合作和规划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G7和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平台优势、服务优势共同探索如何以开拓性的思维,提高危化物流企业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如何从提供单一服务向提供全程供应链服务转型;如何通过资源整合,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延伸服务链条,促进危化品物流行业朝着开放、联合、高效的数字化供应链方向发展。

  在交流会上,G7副总裁陈立宁首先回顾了2018年G7和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的合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19年G7将针对数字化供应链转型需求推出建设化工安全数字塔的解决方案,从打造安全解决方案品牌、精准营销服务、构建化工生态圈等方面,助推安全服务管理升级,达成降本增效目标。

刘宇航秘书长介绍危化品物流分会2019年工作规划刘宇航秘书长介绍危化品物流分会2019年工作规划

  刘宇航秘书长介绍了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的工作和发展历程,近几年的一些成绩和不足以及分会2019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G7在物流降本增效、安全管理和智能化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建立化工供应链数据基准,有效推动行业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2018年,G7和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的合作成绩斐然,不仅荣获 2018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 G7还凭借在安全领域的科技实践,应邀为《中国危险品物流行业年度发展报告》提供危化物流安全大数据,用数据验证了智能安全技术可以有效帮助企业保障资产安全。

刘宇航秘书长一行与G7团队合影刘宇航秘书长一行与G7团队合影

  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希望能够和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继续保持紧密联系,G7将利用自身技术为各级化工供应链相关企业提供不同的加速度,助力行业突破自身发展瓶颈。我们期待行业协会能够助力营造更健康的行业环境,而作为企业本身,G7也将继续在智慧物联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促进危化品物流运输提供更安全、更有价值的服务。

来源:G7智慧物联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G7 智慧物联网 数字货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